已经进入深冬了,但是这里的冬天好久都没有下过雪了。我想,今年的冬天会不会下雪呢?我一边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边想着这个问题。刚刚踏进校园不久,我就感觉到天上像是有什么东西飘下来。
我站住,定睛仔细一看,哇!下雪了,真的下雪了!真是下了一场久违的雪呀!雪不是很大,像是白白的碎屑,当我伸出手想要接住它的时候,它却在碰到我手心的一瞬间就融化了。但是我的帽子上却积了一些小小的雪花。我抬起头,任由小小的雪花在我的脸上降落,再融化成水,那种感觉真奇妙。我慢慢地行走在这纷纷扬扬的下雪的校园里,有一种好久不见的惬意的感觉,特别亲切。真希望时间就此定格在这一刻,让我和它来一场浪漫的约会。校园里,因为下雪而热闹起来了,大家都从教室里跑出来享受这浪漫的时刻。
雪渐渐大了,我想,用不了多久,整个校园应该就会变成银装素裹的世界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在雪地里打雪仗了,想想就觉得心里美滋滋的。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一路小跑进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