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在我的读书生活生计中,碰到过许多优秀的老师,每个老师都有他自己的教书方式。
在我上初一的时候,有个老师让我觉得印象深刻。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刚踏入初中时熟悉这位老师的时候,走进教室,样子很严厉。一般学生见到严厉的老师心里都会有些害怕,但是慢慢相处下来,发现原来这个老师她并不是一直板着个严厉的脸。
实在初中老师有时候也特别能理解我们,好比,像我们小学功课没有带会耍一些小智慧,会忽悠老师说忘带了或者是忘在家里了,但在初中老师那儿都显得绰绰有余,由于老师总会说,“我们都是过来人,这些都懂。”所以一下子就知道了,我们就是功课没有写。不外老师也但愿让我们和她做朋友,假如有烦恼的时候可以去咨询她。
我的这位老师,她在教英语的时候对我们很严格,好比讲选择题时会让同学站起来,回答谜底,并且为什么会选这个选项?使用的是英语里的哪些句型?所以这个就让我养成了一定要在在老师讲选择题前审题以及这道题使用了哪些句型。
记得有一次班里的一位同学天天都喜欢早早到学校来补功课,而在前一晚他总会早早的睡觉,等到第2天到学校,老师知道这个情况后,也特别的气愤,她就对我们说,我天天休息的都很晚。要做的事情也特别多,但也没有像你们这样很轻松的样子,为什么不早点写完功课呢,这句话让我很深刻。
我也特别喜欢去老师的办公室,由于每次去老师的办公室都都特别感到喜悦。并不是由于老师办公室夏天开空调,冬天开暖气,而是由于我喜欢和老师交谈。
有一次国庆节放假,由于比较贪玩,所以一直没有写功课,非要等到最后一天的时候才感觉来不及了才开始写。等到那个时候我才感到功课是那么多,当我写到深夜的时候感觉写不下去了,然后脑海中忽然浮现老师之前在课堂上说的话。老师都那么努力,为什么我不努力呢?我就由于老师的这句话,使我在那天晚上把功课完成了,固然很晚了,但这也是给我的一个教训。
这位老师让我感觉到了,只有付出努力才会有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