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最感激的老师小学文章之三
我最感激的老师,他鸣谢振,是学我们美术兴致班的,我们每个礼拜只能见他一面。固然我们相处的时光并不长,但我们却领现了谢老师的长处:暖柔﹑风趣跟大方。
慷慨是说,有一次我们美术班下课了,多少个男生却不睹了踪迹。等他们回去之后我们发明他们手面竟然提着一袋雪糕归来。我们问“这雪糕哪儿来的”他们说“是谢老师让购的,说是分给大野。”而后,我们一己拿了一个,但没有望见谢老吃雪糕。我即答“老师你怎么不吃雪糕?”老师说“我吃了你们吃什么?”我深深的激动了由于素来不一位老师像谢老师这样把他的爱忘我贡献给了我们。
温顺是说,假如我们有一次很俏皮不听话。谢老师不会像别的老师一样击我们,骂我们。他只会用笑容来教导我们,让我们留下深入的印象。
幽默是说每次上课之前老师皆会给咱们道笑话等等。就算你不启口也会被谢老师逗啼。
谢老师未经回他的老家苦肃了,我把这些事讲给了爸爸听。爸爸说“谢老师走的恶。”“替什么?”我不结的问。爸爸又说“谢老师让我清楚了个情理”:地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要乐观的点对每一件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