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这一次我没有放弃其一
一条充满荆棘的小路只有不放弃的走下去,才能看到路口那盛开的遍地野花。
――题记
以前的我,就如一只慵懒的小猫,每天晒着暖暖的太阳,吹着和煦的微风,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得了一种异常顽抗的病,叫放弃。还记得初一时和母亲去爬山,望着那一阶阶上阳光照耀下泛白的灰色台阶,看着那高耸在眼前的山峰,抬着早已发麻的双腿,我不禁一屁股坐在台阶上,放弃了爬山。雨,淅淅沥沥的下着,苦涩的寒风呼啸而过,我打着雨伞从悠黄的路灯下走过,只留身后的影子被拖得很长很长。突然,一株红色的小花映入我的眼帘,一株红色的小花在雨的击打下瑟瑟发抖,然而它还是用自己纤弱的身体迎着风,迎着雨。我的心猛然一震,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我走过去,用伞遮住这种放弃的小花,抱着它回家了。今天,我和父亲一起去爬山,太阳毒辣辣的,一片片绿色的小叶子也在这毒辣的阳光下打着卷儿。我用手遮住阳光,眯着眼睛想:太阳这么大真热啊!,还是不要爬了吧!
正准备转身离去,想到上次自己也是爬到一半就回家了,不知怎的,心中突然多了一株小花,一株在雨击打下不放弃的小花!心仿佛干涸的枯井一般,突然有了一股源源不断的泉水――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我擦了擦汗,跺了跺脚,一步一步跨上那仿佛深入云端的石阶。天越来越热,额头上的汗水顺着脸颊一滴一滴滑落,我仍然坚持着。当我的脚踏上最后一步台阶时,我一把坐在那青青的草地,感受着小草的柔软和微风的轻抚,更多的是来自自己心底那份自豪。
我俯视着这一片美景,想着这一路的汗水与艰辛:有些事,你不坚持,怎能看到最美的风景呢?这次,我没有放弃。
嗨,大家好,今天我要个大家介绍一个人类的朋友——电脑。
电脑可是又方便又快速的好帮手。它可以帮助我们轻松传递重要的信息,还能协助我们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相关资料。还记得上次老师布置查找关于国庆的资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电脑,到家后,三下两下就找齐了所需的资料。正是因为有了它,我才能顺利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外作业。因为有了电脑,才使我们了解更多的课外知识,它就是知识的海洋。它还能放松我们因工作而疲倦的身躯,让我们娱乐。有些公司、单位做帐,也要用到电脑,还有交通、航空、科技等等很多方面都要用到电脑,举不胜举。电脑的作用可真大呀!
电脑的样式也不少呀:有台式、有笔记本电脑。。。。。。我家的电脑是台式的,在书房里静静地坐着,默默无闻地为我们服务,电脑身穿一件米白色的大衣,个头矮矮的,体型胖胖的,真可爱呀!整个电脑由音响、显示屏、主机组成的。
虽然电脑的作用大,可是有许多人因为多看电脑而损伤了眼睛,所以请大家不要经常玩电脑,让电脑休息一下,也让你的眼睛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