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老师就让我们各班的组长推选一个会画画的学生到前边去在黑板上画一幅画。我们的组长真没有定性,她一会儿选这个学生,一会儿又选另一个学生。同学们都纷纷议论起来。顿时,教室里的响声混成了一片。我在暗自庆幸自己画得不好,组长肯定不会选我上去画画的。这时,我的心平静得很。
我站在黑板前面呆呆地站着,心里在埋怨组长。没有办法,我还是拿起了粉笔。画什么呢?好在老师说了可以找同学商量一下。我立刻跑下去,与同学商量了起来。最后还是一个同学给我出了一个主意画一个男孩。我立刻上去画了一个小男孩。然后,我迅速地逃了下来。可是,等我回到座位上发觉自己画的这一个小男孩缺了一点什么。噢,怎么只有头,没有身子和手脚。于是,我赶快跑上去再给小男孩画了一点。这时,我看见别班的学生已经画好下去了。我只得匆匆画了几笔,连鞋子也没有画,就跑了下去。结果,有的人说我画的是赤脚大仙。而且,我画的脚一只大一只小,好象是一个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