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为什么叫昆虫之家,让我来告诉大家。
爸爸——蚊子
我的爸爸是修理工,天天从早忙到晚,有时候会忙得顾不上吃饭,所以天天晚上睡觉睡得特别沉,每次我们快睡着的时候就被嗡嗡的啼声吵醒,就像蚊子一样,所以我就常常叫他蚊子爸爸。
妈妈——蜜蜂
我的妈妈就像勤劳的蜜蜂,天天上班都早出晚归,早上天还没亮,妈妈就起床了,晚上我们睡得香喷喷的时候,妈妈才放工回家帮我还要检查功课到很晚才能休息,我觉得妈妈很辛劳,所以我说妈妈是一只勤劳的蜜蜂。
姐姐——蝴蝶
我姐姐像什么昆虫呢,我想了想。像一只锦绣的蝴蝶,由于她天天都穿戴锦绣的裙子。输漂亮的发型,妈妈老是把她宠得像个小公主,所以我说他像一只锦绣的花蝴蝶,我毛毛虫我天天像一只懒羊羊的毛毛虫,由于我最喜欢睡懒角了,妈妈每次叫我起床,都说太阳都晒着屁股了,可是我这只小懒虫仍是不起来,所以我是一只懒洋洋的毛毛虫。
这就是我的昆虫之家,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