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次我们刚搬新家,搬家时把雨伞落在旧屋子了,恰巧我生病发着高烧,外面的淋淋沥沥下个不停,家人很是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非常着急。爸爸又一次摸了摸我的额头,整理了一下,表情坚定地把身上的衣服脱下包在我身上把我抱在怀里,冲出了家门,妈妈也跑着跟了出来。本认为可以很快打到一辆车,可是屋漏偏逢下雨时,平日来来往往的出租车,这时也不见踪影,像是去避雨了。等了好久,终于拦到车,一上车妈妈望着奄奄一息的我东问西问,爸爸说:“去病院,开快点,拜托了师傅。”很快我们就到了病院,在医生的帮助下我的烧徐徐退了,看到被雨淋湿的父母,心里很不是滋味。但这一刻我是多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