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秋天的风的作文其四
秋天的风是一位厉害的魔术师,它一来到,万事万物都发生了变化。
它擦过森林,森林里层尽染。银杏叶金黄金黄的;枫叶火红火红的;樟树叶半红半绿的。一阵风吹来,片片落叶在风中纷飞,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它擦过果园,果园里瓜果飘香。梨黄澄澄的,高高地挂在枝头;苹果红彤彤的,害羞地躲在树叶后面,静静地披发发出阵阵香味,让那些嘴馋的小朋友见了忍不住想狠狠地咬上一口。
它擦过田野,田野一片丰收的景象。高粱火红火红的,像正在燃烧的火炬;稻谷金黄金黄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田野里到处弥漫着浓烈的香味。
它擦过花园,花园里百花斗艳。最让我喜欢的,是那些桂花。轻风轻拂,送来阵阵扑鼻的桂花香,让人身不由己地做起深呼吸,整理时觉得心旷神怡。我小心翼翼地摘下几朵桂花。哇!金黄的,小小的花朵,悄悄躺在我的手心。好美,好香呀!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风,是它让秋天如斯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