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特别的夏令营作文
要去青溪花田夏令营的前一个礼拜,我急不可待的开始顿行李箱,把零食、衣服、帽子、吹风机等等通通塞入了行李箱,我从那天起就想着夏令营一定是很有趣,很有意思的。有时候晚上还会想的睡不着,爸爸说我简直是着了魔。
7月30日的早晨,终于到了去夏令营的日子。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一点也没有拖泥带水,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吃饭带上行李,预备出发,妈妈说要都天天这样那该有多好。爸爸帮我提着行李来到了集合点"益园”,那里人满为患,好不收留易找到一个落脚点,老师就开始发放印着春溪花田的衣服,我们换上衣服,排成两排,点完人数后坐上了公交车。我们开心的聊了一路,终于到了目的地了,可是这里与我想象的大相径庭,只见这里青山绿水树木围绕,没有汽车,连电瓶车都看不到,可却是另一种和谐的景象。我十分不解,为什么要到这里来?
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才来到我们的夏令营,一个有点岁月的大礼堂。在那里见到了我们的教官江老师,最近他长的又矮又瘦,可是脸上却有种说不出的威严,与他的体格恰恰相反,让人看了觉得有些可笑。严厉的江教官,让老师带我们去宿舍放行李、分房,最后到大礼堂集合。我们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女生宿舍。从外看它看青青的瓦,绿绿的墙,小山村的景相映成趣,真是别有一番风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