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像可口的甜甜圈,等着我们去吃他。随着暑假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变少,我也等得着急了,直到有一天,爸爸妈妈终于肯带我去玩,我高兴的活蹦乱跳,像河里的鱼一样自由自在,还没去就先想像有多快乐。
那天早上,我和全家人一起坐游览车,我们事先准备一些零食和饮料,等我们饿了就可以吃了,而且坐游览车时,司机伯伯就请我们吃麦当劳,我们还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妈妈的同事还给我抱他们家养的小狗,那只小狗的毛摸起来很舒服呢!
跳舞跳得太累了,妈妈叫我休息一下,结果哥哥要上厕所,司机伯伯停到休息站,我们还买那里的牛舌饼,有各种不同的口味,每种都好好吃喔!结果我们到了做锣鼓的地方参观,那里有木头做的荡秋千和桥。
那里有漂亮的草地,我和哥哥玩黑白猜,我们规定:假如输了,就要当乌龟,结果哥哥输了,我就取笑他,哥哥就很用力的打我,我觉得他是个暴力狂,以后一定没有人嫁给他。我还跟哥哥玩踩影子游戏,看谁踩得比较多,我们玩得好刺激,玩得两个人的脸都快变红了,结果我就擦擦汗,再喝一杯水,冰冰凉凉的,就睡着了。
这一次跟全家去旅行很好玩,因为这是我暑假里最特别的旅行喔!让我睡觉都笑咪咪的。
作文阅读: 我最特别的春节作文(篇二)
一年中都有很多快乐的日子,比如说有端午节,中秋节中元节,各个节日都有不同的人喜欢,当然每个人喜欢的节日都不同,我最喜欢的就是春节了。
春节是大家团团圆圆的日子,我们可以吃到团圆饭,团圆饭的意义就是团团圆圆的,除夕节前家家户户都要打扫卫生,把家里整理的干干净净的,还要贴上春联,寓意着新的一年里要平平安安万事如意,还要挂上灯笼防止年兽进来。
当然了,年兽只是一个传说了,并不是在现实中存在的,而在大街小巷里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到春节了,在外打工的人们都回来了,与家里的老少相聚,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是一年中最快的日子里,一年中只有这一次了,其他的日子里应该比较少回来了,只有春节才是一个比较隆重的日子,在春节的时候,我们这里还有吃年糕的习俗,年糕吃起来软软脆脆的,咬上一口弹性丝滑,吃到嘴里甜软,非常的令人回味无穷,果然年糕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食品啊,最让我们开心的就是收压岁钱了,每个小朋友都会收到来自大人的一份礼物,就是红包了,收了红包,我们小朋友就开开心心的,大人们也会开心,过年嘛,图个吉利吧!
关心,莫过于亲人一句温暖的问候;朋友一声动听的劝阻;同学一句善意的提醒。在你生病时,家人往往是最关心你的,只是这关心的打开方式有所不同,而我的家人又是用的哪一种方式呢?
这突如其来的感冒又一次把我脆弱的身躯击垮,而我的妈妈又给我带来心灵上的创伤。
当感冒来袭,我第一时间告诉了妈妈。本以为妈妈会怀着担忧的眼神,探探额头,嘱咐几句,却没想到她只是哦了一声,看都不看我一眼。后来病情加重了,我声音低了许多,眼睛也不再有神采,全身有气无力的,再跟她说时,她依旧不搭理我,说:柜里有药,自己拿去。我只好强忍着病痛,弯作文下腰去开柜时,一气坐到了地上,头晕目眩。她还不耐烦:装什么装,快起来。我无力再与她争辩,扶着椅子爬起来。而且时刻没得休息,还得跟平常一样努力。
可每当黑夜降临,总能给我这创伤的心灵带来些许慰藉。
一钻进被窝,一股凉意顺着毛孔透过器官刺着心灵,我只得缩成一团,如一条冬眠的小蛇。待我睡着后,妈妈悄悄地把刚倒入烫水的热水袋放进被窝,任由它漫游在黑暗中。醒来时,这热水袋已经变成温水袋了,但我的被窝却是温暖永驻的。清晨,刺骨的寒风刮着我的面颊,可我的心里是暖暖的。
这种关心的打开方式是最独特的,也是温暖永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