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特别的中秋赏月作文精选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在人们的期盼下姗姗来迟,这个中秋节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节日。
每年的这一天晚上我都会去看月亮,但是今年月亮并没有出来和我们见面,而是羞怯的躲到云层里不肯出来,我向月亮吐露着我的心声:月亮姐姐你怎么还不出来啊!岂非你想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在窗台边等你吗?假如你在睡觉的话,但愿你打起精神,露出你最迷人的一面和我们见面。
假如你是由于没有伙伴而不出来的话,但愿你能和我们人类一起渡过夸姣的中秋节。哦,不要忘了把你的亲戚————星星带来,这样我们不但可以玩捉迷藏,吃月饼生果,没准还可以拍一张集体照呢!可月亮似乎没闻声我的心声,仍是不肯出来,失望的我只好从网上找了几张月亮的图片,闭上眼睛进入联想……
在黑漆漆的夜空中,一轮圆盘似的月亮挂在天上,把清辉洒向大地,这时有一片薄薄的云遮住了月亮表面,仿佛给月亮批上了一层银白色的轻纱,可月光仍是透过这层轻纱洒落了整个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小区就像下过一场金雨一样,一下子变得亮堂堂起来了。
我抬头看了看天空,啊!月亮身旁又多了几颗小星星,这些调皮的小精灵们正在和月亮姐姐玩捉迷藏呢!而且还时不时的冲我眨巴一下眼睛,真是有趣极了。
光有月亮和星星还不行,你瞧,有两三片瘦小的薄薄的乌云也来了,它们就像是一位位仙女,穿戴灰白色的纱裙,乘着风缓缓的来到了月亮的身边,围着月亮跳起了跳舞,一切显得那么锦绣优雅。
黑洞洞的夜像一幅被玄色蜡笔涂过的画,而锦绣的月亮和可爱的星星还有乌云就像点缀物,把这幅丑陋无比的画装饰的格外醒目迷人,夜空既是一位画家,也是一名魔法师,说它是画家是由于它画出了世界上最漂亮的画,说它是魔法师是由于它让最夸姣的景象停在了这一刻。
“王萧曼!洗澡睡觉了。”妈妈的喊声一下子把我从幻想中拉回来了。我微笑着允许了一声,觉得这次赏月很特别,即使我没有看到真正的月亮,但是我却用内心看到了世界上最锦绣最皎洁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