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命题话题作文:特别的我
我叫任岩松,今年上三年级,我特别喜欢昆虫和小动物。
一次,我和哥哥跑到蝌蚪池去玩,发现一位小朋友把小青蛙抓来扔着玩,我一看心疼极了!连忙跑到那位小朋友面前,慢慢地说:“小朋友,青蛙专吃蚊子和一些害虫,你可知道他帮了人们多大的忙啊,你怎么能乱扔着玩呢,我们要好好保护它才是呀!”小朋友点了点头,连忙把小青蛙放进了蝌蚪池走了。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围墙底下看到一只好像快要冻死了的壁虎,看上去十分可怜,它一下子打动了我的心,于是,我把它放进的口袋里,用手给它取暖,大约过了5分钟,我感觉他动了。就把它拿出来放在地上,它看了我一下,好像在说:“谢谢你救了我!”我看它慢慢地爬走了,才放了心。
这就是特别的我,想认识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