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六年级乐趣作文
乐趣是无穷无尽的,无论干什么事情都有乐趣。有读书的乐趣,有养花的乐趣,有写作文的乐趣。我觉得无论干什么事都是一种不同的乐趣。今天我来讲讲放风筝的乐趣吧!
风筝,是一个悠闲散心的物品。瞧!风一吹,他就随着顽皮的风儿在空中飞舞盘旋,与风儿鸟儿相伴多么自在愉快!我喜欢放风筝,因为我把它当做一种散心解闷的乐趣。
放风筝有时很令人开心。有时风儿很快乐,它探出小脑袋望一望,不禁赞叹道:“啊!多么美好的世间万物呀!”它与风筝一起飞翔,我坐在草坪上手中拿着线望着那飞翔在蓝天中的风筝。那一刻,我感觉到放风筝是一种乐趣。
放风筝有时令人气喘吁吁。有时风儿顽皮地不愿出来,我只好牵着风筝撩起裙儿在草坪上飞奔,但风筝好像因为没有风儿也不愿意起来飞翔,懒懒地往下坠。我牵着它在草地上飞奔,那一刻我觉得放风筝是一种乐趣。
放风筝有时令人无比的快乐与充满期盼。我给风筝上系了一个小字条,上面写着我的梦想。我要让这个风筝载着我的梦想而飞,飞入云间,飞到蓝天的拥抱之中。那一刻,我感到放风筝是一种乐趣。
有笑有泪,有喜有忧,有企有盼,既需奔跑又增长身体健康,这就是放风筝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