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饼干虽然是一个单翼天使,可她摇拥有着乐观向上的性格,没有一丝悲痛。她有许多的朋友,并在QQ上认识了柠檬宝宝,把好自己的绝对都讲了出来,我喜欢这种对朋友的信任。而黄黄瓜小月饼(原名黄小月)呢,凭着一身好“功夫”,使所有人都不敢惹她。她开朗大方,她幽默,她甚至有些好动。可是伶牙俐齿却可以使任何人都“恐惧”,她的作文虽然比不上夹心饼干,可依然有几率做范文。我喜欢她这种活泼的性格。路径(原名卢竞)就没什么长处了,但她的两个死赏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她的!她的作文就更别说了,连黄瓜小月饼都比不上,可她从来都没有计较过朋友对她的“不周”,甚至她写出的小说《小子,别和我耍酷!》令人佩服透底。我喜欢她这爽朗的写作方法。
对于过去,我该怎么想呢?那么就从一年前开始吧,一年以前,我还是上六年级,而感情思维已经很完善了,因为QQ飞车上可以找情侣,准确的来说就是老公,而我呢在20xx.12.14那天也有人想我刨戒指,犹豫了很久但还是答应了,他对我很好,我也很习惯了,我们在一起玩,在一个车队,他比我大四岁,当然这也没什么,后来我与车队的高管吵架,高管把我踢出了车队,而他还在那里,当时感觉心酸了,因为他怎么能那样呢?为什么不跟我一起走?就因为当时有那些人嘛?当然我不理解,但我尊重他。后来我开到了更名卡改了情侣名字,我和他不像别的情侣那样暧昧,从来没有说过老公老婆。这也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