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白雪皑皑的冬天,我在收作业。突然,一声打铃传到了我的耳边,我立刻把作业抱到老师的办公室,因为一边想快一点回去上课,一边跑着,突然我被一块长长的木头给绊倒了,摔在了一个铁桶上,我的牙齿有一颗是快要落下来的,结果被摔在了铁桶上,后来牙齿很快的掉了下来,而且全部都是血。
然后,我回到家里写作业的时候,妈妈把水给我,我把水接过,津津有味地喝了起来。后来,我和我妈妈吃饭的时候,妈妈无意中发现我有一颗牙齿不见作文了,而且还长了一个大包,妈妈对我说:你的牙齿怎么了?我说:没关系,只是牙齿在学校掉了,这个大包是我不小心弄的。我怕妈妈说我,我只好跑回房间。
第三天,我起床时发现大包又长大了,我只好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只好把我送进医院,每天我都看到妈妈累得满头大汗,有一次,我在妈妈得照料下终于可以出院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默默的想:妈妈对我这么好,我长大了一定要孝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