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早晨,朝阳小学里充满着欢乐而紧张的气氛,原来实时三天的运动会在今天上午就要开幕了。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大显身手,赛出好成绩。
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里,迎着初升的朝阳,校旗队缓缓入场了,他们自信的笑容中,显示着国家的繁荣昌盛,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了,他们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显示出新一代的蓬勃生机,进场以后,校长开始讲话,当校长说到,“运动会现在开始时”,全校都沸腾了。运动员在操场上摩拳擦掌,准备使出浑身解数,为了自己的班级争光。
运动会上,还有100米,800米,跳远等,运动员们都是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赢得了师生们的赞叹声,校园的广播里不时传来了同学们鼓励的话语。
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我们平时要加强锻炼,争取下次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