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作文。
金秋十月,我校迎来了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同学们欣喜若狂,排着队进入了后操场。
运动员们别着号码牌,一个个神气活现,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很快,我的第一个项目——女子100米短跑到了,上午是预赛,8进6,我激动万分,虽然是大热天,但我却感觉冷得发抖。看到九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那在赛场上奔跑、跳跃的身姿,我也忍不住了,在原地做起了热身运动。我每个动作都比体育课上做的要到位,因为——我要为班级争光!
要到我们了!我们一个个一会儿弯腰,一会儿撅屁股,一会儿又原地跑跑步,都生怕自己进不了决赛。
就在这时,我妈妈进来看我跑步了!我信心倍增,腿也不发抖了,随着“砰——”地一声枪响,我们像箭一样发射出去,连排山倒海的呐喊声都听不见了。我奋力地跑着,尽量越快越好。啊!要到终点了,坚持住,耶!我第一!
下午, 终于到女子100米决赛了!各个短跑健将汇聚在一起,我顿时感到“压力山大”。不管了,反正尽我全力,争取夺得第一!
开跑了!望着同学们那一双双充满期望的眼睛,我只能爆发我的小宇宙了!一开始,我遥遥领先,到后来,杨梦怡追了上来,我猛得又加快了速度,奋力一搏,甩掉了她,第一个冲向终点Yes!我第一了!首战告捷,为我们六三班争夺了第一个项目的冠军,赛场上爆发出雷鸣般掌声,同学们瞬间由期望转向兴奋,个个笑逐颜开,激动万分。接下来,我们班的王凯100米,刘学琴400米,盛恩萍800米和1500米均夺得冠军,真是能人辈出,全班同学都沉浸在激动和喜悦之中。
第二天下午,是我第一次参加助跑跳远的比赛,虽然进了决赛,但是只得了第五名,我发挥失常了,一些动作要领都忘了,但是我们班的大长腿——王欣雨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往年校运会体育垫底的我们三班,这次体育得分居然全校第一,188分!文明班级我们也是第一,真是收获颇多啊!
也许,光辉会随历史而淹没,但是我们努力挥洒的汗水和奋力拼搏的那一瞬间,将永远留在心中。勇敢了,努力了,超越了,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