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尽力而为,加油,请你加油,只要你不放弃耶!每当想起这次运动会,啦啦操的音乐就仿佛在我的耳畔响起,运动员们在操场上比赛的情景就仿佛浮现在我的眼前,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就让我们回到那美好的时刻吧!
早晨,凉风习习,但挡不住运动员们火热的决心。国旗队,腰鼓队,彩旗队,花束队,各年级方队,裁判员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在一声声欢呼后,运动会的比赛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当我被老师带到仰卧起坐的比赛场地时,看到对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样子,我的心怦怦直跳。躺在垫子上,看着湛蓝的天空,我深吸了一口气。预备,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开始做起来,一开始,我还做得飞快,到后来,觉得力气都快用完了,速度渐渐放慢了下来,一边做,耳畔一边仿佛传来我平时练习的声音:阿萌,如果不行的话,咱们就别勉强了!哎呀,别使劲了,年级里的高手多的是,反正你也得不上奖!不,我要坚持,不管得没得上奖,只要拼尽全力,我也不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