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
生活中处处有真情,这美好的情感往往发生在那些平凡的小事中。而妈妈对我的情感,如黑夜里的一团火,温暖这我潮湿的心灵;好似茫茫大雾中的指路灯,为我照亮前方正确安全的道路,像……
在我和妈妈身边发生过好多的事情,都表现出她对我深深的爱。
那是冬天的一个夜晚,我正在家里和小狗欢欢玩耍,玩得开心时侯,粗心大意的我被狗狗挠了一抓子,手腕上立即出现了一条清晰可见的血红色的长印。害怕,担心,惊恐一拥而上,像一把把尖利的刀子,袭击者我脆弱的心灵,我惊慌失措,不知该不该告诉妈妈,心里好矛盾:告诉她,她会不会训我,妈妈生气的样子很凶,可是不治疗我会死吗?我最终做了一个愚蠢的的决定:隐瞒妈妈。
当我做贼心虚地从妈妈身边走过,妈妈轻轻的叫了我一声,可在我耳边却如一个闷雷炸响,震得我身子发软。“怎么了?”我捂着手快速回答没事,只想尽快离开。“让妈妈看看你的手。”我吓得心惊胆战,一个劲地拒绝,但还是被执着的妈妈看穿了“假面”。
当她瞅见我手腕上那一道血痕,顿时惊慌失色,面如白灰,嘴唇发抖“唉,你这孩子,怎搞的!”妈妈的声音充满了焦虑、不安,甚至带着哭腔,她不由分说帮我穿好衣服,拉着我冲出门外,奔向医院。
冰冷的冬夜,寒风刺骨。看着妈妈担惊受怕的样子,我心中尽然莫名其妙的涌出一丝欢喜,她那为我担心的神情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我默默地望着她,静静的感受如天使般暖入春夜的爱。
打过针后,妈妈渐渐平静下来,看着她放心的样子,我也非常开心。路上为了让她好好放松,边笑着逗她谈话,结果妈妈说我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确,我曾被猫抓过,妈妈还得背我去较远地方打了很多次针,这是重犯错了。
现在,我又一次感到母爱的温度。被妈妈拉着跑出去的那一瞬间,我感到了幸福,温暖,它们在我的血液里流淌着,让我全身心舒畅,即使在冬夜,也没有一点寒冷。是啊,当害怕、恐惧吞噬着我的心灵时,但有一道美丽的光,有一个坚强的后盾,帮我挡住了一切,使其顷刻间化为乌有,灰飞烟灭。她的名字就是最动听最美妙的------妈妈.
妈妈用一生照顾着她所疼爱的孩子,把全部精力和珍贵的青春都奉献给我们做这些孩子,似乎用她们的行动诠释者这句诗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个世间上最让人迷恋的是妈妈的呼唤了。妈妈的爱使我们幸福快乐一生,所以,让我们也同样用自己真诚的孝心来爱我们的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