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爱像一弯清泉滋润着我的新田妈妈的爱总之是伟大的我不管用多么优美的词汇。也无法全部概括。
这一天我要去上学可是我却觉得不舒服妈妈看我难受的样子,就问我怎么了。我说只是有些不舒服而已。不耽误什么妈妈却说生病了就要上医院哪有撑着道理?再说,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哪有精力去学习呢?
我听了妈妈的一席话就说好吧,那就去医院吧可今天正好要考试但是下午我上午挂了几瓶吊水下午就去考试了。老师看我到那里就对我说你回去吧,好好休息妈妈也说也对还是回去吧考试反正只是老师的小测验,试卷拿回家做吧,于是我只好把试卷拿回了家。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又开始发烧了可是医院又关门了有事妈妈最好去橱柜里给我找感冒药。有给我倒水又给我洗毛巾之类的。总之是忙得满头大汗我看见妈妈的样子就很不忍心就对妈妈说我没关系的你还是去休息吧,免得你也生病了?那到时候谁照顾我呢?妈妈却说可是现在把你照顾好了。等我生病的时候你再照顾我吗。
我对妈妈说那你还是要好好休息免得有了黑眼圈就不好看了。妈妈说黑眼圈就变成大熊猫了。那多好啊!我可是就变成国宝了呀!我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于是头也不疼了精神也好了许多!而且看着妈妈的笑脸我高兴极了!
世界上的万物都值得感谢。感谢太阳,是它给了我们光明;感谢花儿,是它装扮了世界;感谢老师,是她让我们学会了认字;感谢同学,是她们让我不再寂寞。但是,我最感谢我的爸爸,他这个老顽童,教会了我怎样成长。
记得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傻乎乎地问爸爸:“爸爸,我长得是不是很丑?”他笑着抚摸着我的头回答:“当然不是,你还小,越丑越可爱,等你长大了,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从此,我脱下了宽大的运动装,穿上了公主裙。幼儿园的美好时光很快就过去了,爸爸妈妈花了所有的钱让我上了好学校。妈妈不停地给我报课外班,舞蹈、奥数、英语、口才……大堆补习班映入眼帘。一次电子琴课,我围着教室跑来跑去,你夺门把我拎回家,在楼梯上把我狠狠地揍了以顿,妈妈哭了,爸爸也哭了,您说:“给你花那么多钱是给你玩的吗?不学拉到!”我趴在床上哭了一下午,爸爸敲了敲门,慢慢走进来,说:“爸爸错了,上午不该打你那么狠,来!狼来了!”爸爸手里拿着一堆小动物玩具逗我,妈妈在一旁笑得肚子都疼了:“瞧,你爸,给你个巴掌来个甜枣!”我也被爸爸不逗乐了,和爸爸一起玩上了那些玩具。我开始认真学琴,爸爸把我讨厌的舞蹈、奥数、口才班也撤了,我高兴地又蹦又跳,爸爸也高兴地说:“姑娘开心就好啊!”
每当我说爸爸不喜欢女生时,爸爸就委屈地说:“你刚出生地时候就一个劲地向我宣战,我抱你在医院的走廊一夜你才睡着,困死我啦!”我笑了,笑得那么甜。是的,感谢爸爸,当我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是的,感谢爸爸,当我想捧起一束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是的,感谢爸爸的爱,当我想撷取一枚枫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是的,感谢爸爸,当我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