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描写仓鼠的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我有一只小仓鼠,它是爸爸送给我的。它小巧玲珑,远看像一个毛绒绒的雪团,两个小小的眼睛闪闪发光,像两个黑色的宝石,小小的鼻子下面有张粉粉的嘴巴,头顶长着两只三角形的耳朵,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仓鼠很贪吃。在它吃东西前,先用它的鼻子闻一闻,确认能吃后,立即用它哪短短的前爪抱起食物,快速的吃起来。它一边吃,还一边警惕的看着周围,生怕别人把它的食物抢走一样。不一会,仓鼠就吃饱了,但它还不忘用它哪袋子一样的腮帮子带些回家,下次再吃。
仓鼠也很好动。它一天除了睡觉外,其它时间都在不停的动来动去,一会儿打洞、一会儿在笼子上爬上爬下、一会儿在轮子上使劲的跑,好像准备成为世界冠军一样。听书上说仓鼠想用转轮到别的地方去,当它停下来的时候恐怕应该在考虑方向吧。
我和仓鼠成为了好朋友。现在,每天放学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看它,看看它在干什么,有没有东西吃。我很喜欢我这个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