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们院的大花园是最美丽的了。
在花园的西边有一棵高大的杨树。杨树上挂满了杨毛毛。春风姐姐轻轻地飘过,小毛毛摆动起来,好像在和春风姐姐打招呼呢!松树叶也也脱掉了深绿色的大衣,换上了浅绿色的春装。小鸟在枝头欢呼雀跃,好像是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花园的东南角有几棵桃树,粉红的桃花开满了枝头,它们你挤我来,我挤你,好不热闹!一旁的海棠树也不甘示弱,白色的小花戴满了枝头,一副“千朵万朵压枝低”的美妙景象。
树底下,可爱的蒲公英舒展了柔美的身姿,冒出了嫩绿的小芽,像是在藏猫猫一样,用它那好奇的眼睛偷偷地看着春姐姐。
我时常被大花园的的景色吸引住,尤其是在这万紫千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