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海琴湾花园文章
海琴湾花园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幽雅,是繁花闹市里的一块净土。
一进海琴湾,你就会看见一排排高大苍翠的树木,它们掩映在高楼大厦下,从高处看,它们就好像一张巨大的绿地毯为,从低处看,它们就好像一个个强壮的士兵,日夜守护着海琴湾。
看完了茂盛的树木,我们又来到了湖边。湖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绿宝石;湖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风湖底的沙石和小鱼。鱼儿在湖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时不时游到湖边,把头伸出来,望着你,好像在说:欢迎来到海琴湾,欢迎来到海琴湾。湖边长着一棵棵柳树,柳树的枝头上长出了绿芽,就好像新生的婴儿在伸懒腰。春风吹拂,微波荡漾,柳枝轻拂着湖水,迎风飘舞,传送着春临大地的喜讯。
沿着湖边走,我们来到了湖中亭。湖中亭的四角高高翘起,远远看去,就好像一只雄鹰张开翅膀,准备翱翔蓝天。亭子的两旁长着几棵大树,微风拂过,发出沙沙的响声,这时,鸟儿也会唧唧喳喳地在枝头唱出婉转轻快的歌曲,跟轻风流水应和着。如果你这时坐在亭中,就会觉得仿佛到了人间仙境。
海琴湾里的花更是美丽,它们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让人目不暇接。一阵清风吹过,花儿就随风摇摆,真像个美若天仙的小公主在翩翩起舞。小蜜蜂和小蝴蝶仿佛喜欢美女,纷纷围在花儿的身边,小蜜蜂为花儿伴奏,小蝴蝶为花儿伴舞。花朵们的姿态不一:有的花朵花瓣儿全展开了,就像一个自信的人,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有的花朵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就好像一个侦察兵,在查看外面是否安全;有的花朵还是花骨朵儿,就好像一个害羞的姑娘,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
海琴湾还有很多体育场所,如羽毛球场、网球场、游泳池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去锻炼,就可以拥有健壮的身体,不受疾病的缠绵。海琴湾里还有许多张椅子,这样人们累的时候就可以坐下来休息,还可以看看风景。这里真是人们休闲、运动、赏景的好地方。
海琴湾花园真美啊,我爱海琴湾,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