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9年的某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穿上宇航服踏上了神舟N号,准备向月球进军。伟大神圣的一刻即将到来。
随着全世界的呐喊声和飞船里的倒计时,我的心砰砰直跳。“5、4、3、2、1!”只听见“轰隆”一声,火箭升空了,一瞬间便消失在人们的眼帘中。
在宇宙中航行了整整四十八个小时后,我们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月球。
刚下登月舱,映入眼帘的竟是一个荒芜的世界。这里寸草不生,简直是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刚准备将国旗插进泥土里,忽然一阵白光闪过,我们没有了一点儿知觉。眨眼间,我们在茫茫宇宙中不见了踪影。
待我的身体恢复知觉后,发现我们竟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我急忙把躺在一旁的同伴推醒,他睁开眼,顿时吓了一大跳,叫道:“哎呀妈呀!我咋躺在这儿呢?我们的飞船呢?”我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这时,我忽然想起了前几天看的一本小说——《外星人之迷》,我惊叹地叫道:“天啊!我们不会在外星人的飞船里吧?!我还这么年轻,我可不想就这么为科学捐躯了啊!”
这时一股沉重的脚步声传来,当他走到我们面前时我抬头一看,着实吓了一大跳。站在我们面前的居然是一个奇形怪状的生物。
这个生物头大,头前像长了一个肿瘤似的凸了出来,手脚虽然和人类差不多大,但要比人类多得多,我一下子断定这就是外星人。这个外星人身上穿着披风,好像是领袖,后面还有几个小跟班。
我们等外星人走了之后用力地挣脱绑着我们的绳子,可绳子好像在和我们作对似的,越用力绳子捆得越紧,我们只好放弃。这时,外星人走了进来。用藐视的眼神看着我们说:“愚蠢的人类,你们真的以为凭你们的能力能够挣脱这根绳子吗?真是太可笑了!懦弱的人类总是喜欢幻想,实力才是王道!卑微的人类,我要是想杀了你们,比踩死一只蚂蚁还要简单!”
一会儿,我们看见了一个庞大的建筑物,外星人掏出一个遥控器对我们说:“看看吧,愚蠢的人类,这是我精心苦研的成果。”说完,他指了指那个建筑物,又说:“这,就是我们花了三个月时间制造的导弹,可以将你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夷为平地。只要我轻轻的按一下这个按钮,导弹就会飞向你们的家园,到时候。。。。。。哈哈!”
“你,你这个混蛋!”我大喊:“难道你忍心看着地球被毁灭吗!”
“当然,这是我的荣幸!”外星人说道。
说完,外星人就要按下那个按钮。我立刻从背包里掏出外星枪,瞄准了外星人的头部,只听见“砰!”的一声,外星人的脑浆像喷泉一样从脑子里喷出来,任谁看了都想吐。
我用我的无氧打火机把同伴的绳子烧断,说:“我们快点走!万一被其他外星人发现了那可就惨了!”说完,我捡起遥控器,把它砸了个稀巴烂。忽然,外面响起了警笛声,我不禁感叹:“妈呀!这外星人也太叼了吧!连警笛都会模仿,太厉害了!”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赶快逃命吧!”我的同伴说道。
突然外边响起了一阵声音。
“里面的人类听着,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赶快缴械投降吧!”
我对我的同伴说:“你快去地球找援兵,不用管我!快去!”说完我掏出两把外星枪,与外星人决一死战。
可惜寡不敌众,我的同伴刚走一会儿我就败下阵来,被外星人抓去做了俘虏。
就在危机的重要关头,我的同伴终于搬救兵来了。我顿时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我们与外星人展开了一场恶战。
我们人多,外星人人少,我们以人多欺负人少,占了绝对的优势,可外星人利用地形优势,成功的逃走了。
我们终于回到了地球,看见这美丽而又富饶的地球,我不禁感叹:地球是美好的,也是脆弱的!
我的弟弟叫孟景昊,今年两岁了。他长着一对机灵的耳朵,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像涂了口红似的,白白嫩嫩的脸蛋让人忍不住想亲几口。
我的这个弟弟有时很可爱,有时很调皮。
我每天放学回家,一开门,他就像一只小兔子一跳一跳地挥舞着小手,嘴巴撅起来不停的叫着:“姐姐,姐姐”还赶紧从鞋柜里把我的鞋取出来放在我面前。我穿好鞋后他就用小手扯着我的上衣脚,左脚翘起来踩在我的脚上,哦,他让我抱呢。我把他高高地抱起来,他在我的脸蛋上亲一口,又像一只听话的小猫,依偎在我身上,还发出咯咯的笑声,开心极了。
晚饭后,我正在写作业,他蹦蹦跳跳地跑过来,一会儿扯扯我的衣服;一会儿摇摇我的椅子;一会儿又爬到我的椅子上可烦人了!
别看他人小,可聪明着呢。他会趁我写作业,妈妈忙碌的时候,悄悄地把一只小凳子放在大凳子上,然后爬上书柜,把书柜上的书撕得整个房间都是的,弄得一片一片的书页在半空中飞舞。等我发现的时候,他一边笑,一边还用嘴啃着撕掉的书页。看着房间里一片狼藉,我真想打他几巴掌。唉!这也太调皮了吧!
这就是我的弟弟,调皮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