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的同桌二年级作文
那是两节自习课,老师们都去开会了,没人上课只好上自习。我拿出作业本把作业都写完以后,又从书包里拿出了我的笔记本和课本,打算接着温习功课。这时,同桌刚回到教室。我同桌迟到成性,大家也没怎么看他。我刚翻开笔记本,同桌说:你的作业都写完了吗?写完了啊,我答道,有事吗?太好了,快借我抄抄。什么?你要抄作业?那平时你的作业是怎么完成的?你别管以前的了,快点,作业拿来!为什么要抄?晚上要去吃火锅逛街,没时间写!没时间?你确实没时间。我就住你家隔壁,昨天大半夜的你打游戏的音乐我都听的一清二楚,一直听到半夜。你确实没时间啊!快拿来!不然就晚了!不行,你还是忙着吧。我还要温习功课。同桌的语气越来越不耐烦,后来看到我不肯,只好做罢。同桌一边假装写着作业,一边用余光扫着其他同学。我没怎么搭理他。谁知道他抄不到我的竟去抄别人的!瞄两眼张三的,又偷偷看两眼李四的。我径直走上讲台,直接扯掉了同桌在榜上的星星。其他同学一看,立刻小声议论起来你看,这才是班长大人,干事就是快准狠。不愧是东方不败教主啊!对这种人就该无情!同桌见状,脸红到了脖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