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星期三阴
这个星期一是我们班的国旗台下讲话。
其中,张xx和吉xx是主持人,刘x、叶x和徐xx是诗朗诵,最后,由杨xx和钟xx表演相声。经过这一次的国旗下讲话,使我更加懂得了羔羊跪乳、乌鸦反哺的道理,羔羊都知道跪乳,乌鸦都知道反哺,那么我们呢?
通过这一次的国旗下讲话,让回想起以前发生的一件事:在二年级的时候,我正在家里写作业,写完以后让妈妈检查,妈妈检查到了一道错题,妈妈给我讲题,可是我解题的思路就和妈妈的思路不一样,我还一直认为自己的解题思路是对的,不愿意纠正错题,最后和妈妈赌气,顶嘴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啊。
感谢老师安排这一次精彩的节目,让我更加懂得,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地孝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