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就是与这句话结伴到现在。
从幼儿时代,我就与书有了很大的感情。按我的话说,他就是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的老师,我一生的伴侣。
随着时间慢慢的溜走,我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baby成了一个知识好学的小女孩,我的朋友书一路陪着我直到现在,三岁时,我竟会背6首诗。
书中自有黄金屋。自从有了书我的学习便不断上升,作文也从垃圾堆滚到了环保区,写了一篇征文,还得了奖。
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每当我捧起书,我便津津有味的读着,如饥似渴的读着,废寝忘食的读着。现在读书已经成为了我最大的乐趣。
我每天都要读书,如果哪一天不读,便会觉得少了点什么,哦!看书!即便是11点,我也会爬起来把书看完,每天读书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不读书我便会寝食难安。
茶虽香,但不醉人;牛奶咖啡虽好,但有苦涩;红酒虽纯,但伤害人的身体。而书,他给予我知识,赋予我力量。他还能陶治人的情操,丰富人的思想,给予人享受,让人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今天,我在书中遨游;明天,我将用知识去创造生活。
作文阅读: 二年级文章苹果(示范版)
B计划:多读书,读好书。六年级的写作水平也会增加,我要多多练习写作,在年终的期末考试考个好成绩,以免作文拉分。
那个女孩呀,有着长长的头发,总是扎着两股粗粗的辫子,小脸儿红红的,眼睛呀,大大的。和许多可爱的小姑娘一样,都上一年级。
一天,刺猬来到一棵苹果树下,它想吃又红又甜的大苹果。这时山羊正好路过,刺猬对山羊说:老爷爷,你能帮我撞苹果树吗?山羊说:可以呀,刺猬告诉山羊说:你你用你的角,撞苹果树,苹果就会掉下来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吃,刺猬躲到一边去,山羊用角使劲的撞苹果树,苹果一个又一个的掉下来,刺猬用它的尖刺接住苹果。刺猬和山羊吃完苹果后,刺猬对山羊说:谢谢您,山羊爷爷,山羊说:不客气,下次有困难就再来找我,我的家在旁边的一个小房子上,刺猬说:我知道了,山羊爷爷,刺猬对山羊说:拜拜了,山羊爷爷,山羊对刺猬说:拜拜了,小刺猬,于是,山羊和刺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