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二年级开学了作文
妈妈,您千万别误会,女儿我并不是在一味地埋怨您,我只是希望,您可以多陪陪我,让我或多或少地也能感受到母爱。对了,妈妈,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期中考试,女儿我又得了全年级第一名。您很高兴吧?
她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嘴,嘴巴微微上扬就会出现两个浅浅的酒窝,喜欢扎马尾辫,让人看上去很有精神。没错,她就是我四年级的同班同学——李雨轩。
在生活和学习中,离不开学与问,更离不开观察,我们应该从小养成勤学好问的好习惯,它让我们成长的脚步飞扬,让我们的思想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所以我们要多学多问。
来到府山公园,学了点新知识:在这里见着蜡梅了,有些朋友说我的字写错了,可是我的字并没有写错。此蜡梅不是彼腊梅,名字不一样花也不一样,它的花金灿灿的,好像穿着一件金黄色的袍衣,有的还没有绽开,有的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还有的欣然怒放。蜡梅给府山公园点缀的漂漂亮亮。
作文示范: 二年级有趣的文章(写作示例)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光明广场滑冰。同学们听到消息后,都兴奋得不得了啦!可是今天乌云密布,有的同学没带伞,但他们说“淋着雨就淋着雨吧,可以玩就什么都可以。”我们穿着雪白的上衣,排好队,就像一支军队一样向光明广场走去。我们来到了滑冰场,服务员给我们每人一张卡,我们拿着卡去取鞋子,通过检卡,换上滑冰鞋,我们走进滑冰场。白色的烟在冰上飘着,教练先让我们扶着栏杆走一圈,再教我们踏步,我们进步很快,走了几圈就能徒手滑冰了。“军队”一下子变成了一群“白天鹅”!“白天鹅”在冰上飞驰而过。岚岚说:“喂!小悦,你已经会滑了!我真羡慕啊!”小悦说:“笨蛋!多一点儿在这里滑冰自然就会了!”说完,小悦就溜走了。琳琳说:“雯雯!我们手拉手一起滑吧。”雯雯说:“好啊!我们互相帮助吧。”叮铃铃……“时间到了!请各位小朋友马上离开现场,多谢合作!”我们听到广播后都很伤心,最后,还是走了,依依不舍地走了。我们知道时间是有限的,但快乐是无限的,我要把无限的快乐投进有限的时间里,好好地珍惜我们的每一天!一次刺激好玩的滑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