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有人写不分寒暑的清洁工;有人写自我的父母;有人写保护大家安全的警察叔叔,而我写的则是辛劳教育我们的教师。
我的班主任黄教师大约三、四十岁。头发常常梳得一丝稳定,穿戴很时髦,看着十分精神。最异常的是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似乎会说话似的。
她是一名既亲和又严肃的教师。有一次在课堂上,我忍不住拿出藏在课桌的小玩具津津有味地摆弄着,涓滴没留意到黄教师已经走到我眼前。她轻轻地敲了一下桌子,用那双大眼睛看着我,似乎在说:“快点收起你那可爱的小东西,上课要专心听讲哟!”我整理时唰的一下酡颜了,赶快的收起它,当真的看着课本。这时黄教师对我微微一笑,那双眼睛似乎又再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她同时也像一名母亲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糊口。记得四年级快结束的时候,黄教师生了一场大病。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习,她专程为大家请来了一名代课教师。日子一每天的过去,同学们都以为这个学期她会一向在家养病,不会再来了。就当全班同学都很想念她的时候,她居然带着虚弱的身体来到学校,帮我们解决学习和糊口上的难题。当她走进教室的那一刹那,班级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全班同学为有这样一名好教师而感到自豪。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名教师——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