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我有一个飞行梦其六
我从小就有一个飞行梦,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飞向天空。
这个梦想一直在我心中很难以忘记,那是在我小时候看过一次电视,电视机里面的飞行员承载着飞机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那种气势确实震撼到了,我也是那一次让我有了这样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可以像电视机里的那个叔叔一样,乘上飞机在我们的天空中飞翔。
后来听爸爸讲,要想能够乘坐上飞机,成为一名飞行员,是需要有严格的条件。首先自己的身体素质一定要好,视力一定要好,这些如果不达标的话是不能够成为一名飞行员的。
自从听了爸爸这些话以后,我就开始不断的锻炼自己的身体,而且在饮食上也十分注意,从来不吃一些乱七八糟的,尤其是那些零食,还有就是为了保护视力,我每天看电视只有一个小时,而且除了写作业以外,我还会到室外去,多看一看绿色的植物,向远处眺望眺望,锻炼自己的视力,防止自己近视。
我的这个飞行梦也造就了我,形成了现在这样一个良好的习惯。我知道想要成为一名飞行员,除了有这样的身体素质,还需要有一些专业的知识。但是我现在还没有涉及到这些知识,那么我就会把目前自己的功课做好,把自己的每一科成绩都打得很扎实。这样将来的时候我才有机会去学习更多的飞行的知识,才能完成我的这样一个飞行梦。
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飞行在空中,我可以成为一名飞行员,可以圆了我这样一个飞行梦,我相信通过我的不断努力,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