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下一个奇迹有感。
错过花期的花,不是对季节的无奈,就是被季节无情的伤害。所以,等待下一个春天,用更长、更香、更艳的美好去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时常,我们太过于追求美好的事物不忍心放手,而忽略了它们本应存在的现实与环境,不顺应自然地法则,不理解时间的流逝。再美好的事物,也有消失的一天;再深切的回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绵长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等待下一个春天,将遗憾变为美丽的期待。
成长中,我们需要懂得放弃。放弃曾经有过的荣誉,因为下一站的起点没有先后,我们都是在同样的起跑天堂准备出发。赞扬和荣誉会只是你一时骄傲的立足着,却永远也成为不了你一生的陪伴着。就好像刚买回家的艳丽花朵,不拔掉她们就会枯萎死去一般,不将曾经所获遗忘放弃,就不能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还记得刚进这所高中的我们都曾是老师心中的宠儿,可光辉被周围更加强大的光晕洗净铅华,在这新的起跑线上,没有人在意你的过去有多么优秀,他们所看重的,是现在,是现在你所做出的成效所获得的回报。有人畏葸不前,因为过去的荣耀太过辉煌,让人分不清现实与虚幻,因而沉溺其中无法自拔;有人以往如前,用更加坚实的基础更加执着的付出来完美心中的得失,站的更高,看得更远,获得更多。
错过花期的花,会在下一个春天的等待中愈发迷人;错过回忆的人,会在下一个缘分的等待中忘却那未曾擦肩而过的遗憾;错过瑰丽的梦,会在下一个现实的等待中让梦想照进现实,获得新生;错过荣誉的人,会在下一个机遇的等待中得到更深层次的发展!人生也许就是这样,只有在涅盘后才能继续星火燎原,只有在放下一切后,才能真正到达所期待的目标。修剪美好,拔除浮华,静静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等待下一个春天,等待下一个人生,祛除虚华的外表,放弃不可能再回转的过去,这样才能真正的开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