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9月1月,我正式加入了一个新的集体——南外大冲学校七年级6班。在这个集体中,我看见了许多优秀的同学。
陈家然是其中一位优秀的同学。她是我们集团芭蕾舞团的一员。在军训联欢晚会的时候,她在舞台上表演的芭蕾舞异常精彩,为我们班争了光。她在芭蕾舞方面特别努力,特别用心,是我学习的榜样。她还会去试着学习别的舞种,学习也没有落下,每一个方面都顾及到,让我钦佩。
陈嘉妮也是让我学习的标兵。她在课外学习主持人,在初一新生入队仪式当中做为学生代表在讲台上发言,我认为她说得很好,语气和声音还有普通适都很标准,说明她在主持人这方面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这种精神值得我学习,让我知道付出才会有回报。她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也乐于助人,关心集体,是一位品德兼优的好同学。
伍墨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生,她既会画画,也会吉他,画画8级,吉他的级别也很高,还会舞蹈,特别是BLACKPINK的舞蹈,她跳得很好,是一个优秀的人。她不仅仅多才多艺,还是一个学习很优秀的女生,说明她在每一个自己喜欢的项目都能主动练习,是一个刻苦的学生,我要向她学习。
在我们班上还有许许多多优秀的同学,我要用发现美的眼睛来发现他们的优点,并学习他们,让七(6)班变得越来越好!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爱我,就别把我搂得太紧精选一则
当我懵懂地来到这个充满阳光的世界,睁眼看到的是满头汗滴,脸上布满微笑的妇女。我知道,她是我的亲生母亲。一直调皮不听话的我,从来没有受到批评,被父母捧在手心呵护,我也从来没有感觉的有一丝的不适,觉得很幸福。从没想过父母的这种做法是不是真正的对我好,我只知道开心满足就好。
渐渐地,我走向了成熟。慢慢地,我理解了成长。直到现在我才发觉我是多么的幼稚,什么事情都靠父母解决,没有一点自主能力。我决定要改变自己,我要对父母说:爱我,就别把我搂得太紧,好吗?刚刚出生的雏鹰,它要靠自己的不断跌撞,直到遍体鳞伤,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矮小稚嫩的树苗,它要经得起风雨的袭击,才能长成参天大树。我也要离开父母的庇护,经历重重困难,走过让人胆寒的荆棘丛,才能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爱我,就别把我搂得太紧,让我慢慢地蹒跚学步,最后飞快地跑起。爱我,就别把我搂得太紧,让我独自解决难题,最后突飞猛进。我知道作为父母的你们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任何伤害,但是你们知道吗?如果不让我跌倒自己爬起来,我不知道,何时我跌倒了你们不在身边,我该如何爬起;如果不让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我不知道,哪天遇到问题你们不在身边,我该如何去做。你们知道吗?溺爱,只会让做孩子的我慢慢步入深渊;溺爱,只会让做孩子的我永远停留脚步。你们要是真的爱我,就别把我搂得太紧,放开点,也许我会成长得更快。
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父亲的爱;世间最动人的爱,莫过于母亲的情。父亲与母亲,只是两个平凡的名词,代表的却是两座如同高山般的巨人。你们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哺育我,呵护我,守护我,关怀我,没有你们的爱,一切都显得苍白无力。父母的爱早已超过了这世间所有的语句,用词也赞不出你们伟大的爱,用诗也吟不出你们无私的情。
然而同时,做父母的也不能把我搂得太紧,让我也可以和雏鹰一样,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也可以和树苗一样,成长为参天大树。离开父母的怀抱,我可以懂得人生的真谛,冲破父母对我的约束,我可以飞快地成长起来。
人生漫漫,我把生活诠释成一种孤独的流浪,通往梦想的大道上,驿站不断,我却不愿停步,期待一段轰轰烈烈的旅程,直到筋疲力尽。蓦然回首,在路旁的不仅仅是暗香,更多的是那浓浓的淡淡的纯纯的亲情,是那份永世难报的父母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