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游览过的一个地方作文400字之
美丽的濮上园
春天来了,春姑娘把绿色给了柳树,把五色给了野花,把清亮给了小溪……我不由想起了和爸爸妈妈去濮上园的一番情景。
那天上午,我们走进濮上园的大门,第一个映入我眼帘的是两辆大坦克,两辆大坦克屹立在大道中间,向东走就会有一座精美的小桥,过了小桥,就是儿童乐园了,那里有碰碰车、有疯狂老鼠……
我高兴地玩了疯狂老鼠和套圈,疯狂老鼠十分刺激,和我一起坐在老鼠上的妈妈吓得大叫,可我觉得非常好玩。爸爸还给我买了10元的套圈,可惜我一个也没有套着,好失望哦!
我们又到了山上,山上树的枝叶长的非常茂盛,碧绿的枝条摇晃着欢迎我们的到来。一阵微风拂过,山上的瀑布微波粼粼,一缕淡淡的薄雾,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间飞舞。
短短的游览结束了,我的眼里流动了一丝留恋,啊!碧绿的小草让我再看看你吧!啊!雄伟的瀑布让我在和你照张相吧!啊!这美丽的濮上园让我在看看你的花草树木,让我把你记在我的心中吧!
我的话:这是单元习作,写一篇关于自己游览过的一个地方。我写了游览濮上园。希望得到大家的指导,感谢小城说雨老师对我文章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