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就此也可以顺其自然地说生活是一剂调味品。
生活多姿多彩不一定要无忧无虑,有时遇到点挫折,不断激励自己,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优势。这样的生活才是有挑战的,有价值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们应该以一个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去面对如此多姿多彩的生活,不被困难所打倒击败,顶着暴风雪勇往直前,不轻言放弃。在你通往成功的路上,沿途会有更美丽的风景。而登上山顶的时候,相信你望下面万丈深渊的目光,应该会很自信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路上永远畅通无阻是没有任何意思的,当然需要一点挫折和困难来给你的生活点缀上更靓丽的色彩。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不必因一点挫折丧失自我,当你对这点挫折持以肯定和绝对击倒心跳,再大的挫折也难不倒你了,你需要做的就是上扬嘴角,目送挫折带着它那自以为是的心落寞的离开。
挫折、失败、成功是成正比的,对待它们的态度都在直接诠释一的人的人生是喜还是忧,没有必要把自己伪装的十全十美,也没有必要遇到挫折就消极的要死要活,这不是生活,生活是用来给自己享受的,而不是用来伪装给别人看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中的甜头当然也不少,但大部分都是通过自己战胜挫折而努力获得来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更是五味杂陈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们要坚定的挥舞着人生的画笔,在生活的画卷上挥洒出一片亮丽又不失得体的色彩。
上海迪士尼是个美丽又热闹的乐园。
一进去有一个动画米奇的喷泉,还有很多动画里的人物,比如: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还有冰雪奇缘里的爱莎公主。
里面有很多种游戏获胜了还能领取礼品,里面的花车很美丽,上面坐着灰姑娘,小矮人,加菲猫,汤姆和杰瑞等等,很多动画人物都在上面坐着和下面的人们打招呼,还有各种公主跳的舞蹈很优美,还很美丽,花朵开的很大,像是公主的笑脸,里面卖着冰激凌也是动画头像,非常,很可爱。站在高高的城堡上往下看,五彩缤纷的有绿色的小树林,五彩缤纷的小花园,特别有趣。让人看了心旷神怡。南边还有小水塘,水塘里有小金鱼,大眼鱼,还有迷你的小乌龟。下午可以在城堡上面看火烧云。晚上看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还有美丽的烟花。
迪士尼真是小孩子们的天堂啊,全部的动漫人物都在里面,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去那里玩一玩,回来的时候会特别开心,特别激动。我推荐大家去迪士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