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之城开门啦,快去瞧一瞧吧
未来之城简直是神奇,请听我娓娓道来!
未来之城的水果店得说最。一开门,就有一条小河,你一定会左看看右看看,找一座弯弯的桥爬过去,但这种方法太老套了。其实过河最好的办法就是骑,这鱼可是跟房子一般大的红鲤鱼,每当它跃出水面,亮闪闪的鳞片会发出万丈光芒,真是极了!过了河后,南瓜,西瓜,丝瓜,哈密瓜各种瓜果摆在眼前,大的如房子,小的如橡皮,神奇得让你合不拢嘴。
不仅水果店有趣,未来之城的房子也神奇。这里有的房子像中药店里的抽屉,下次搬你就不用愁了,只要按下按钮,抽屉话题作文就会飞到你想去的地方;有的房子是用云朵做的,可以自由地飘来飘去;还有的房子是全透明玻璃的,外面可以一清二楚地看到里面,你肯定会觉得这样的房子很脆弱吧?如果你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透明房子可比石头还硬!
讲了这么多,未来之城你应该有所了解了吧?但是怎么回到20xx的世界里是个难题。
其实啊,只要乘坐穿越火车就能回来,那辆车几乎每天都有,在未来城的人们看到它就像看到公交车一样,不怎么觉得新奇
呼哧呼哧
我已经说得满头大汗了,未来之城,我们下小学作文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