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我们都很幸福。我们有的吃、有的玩,妈妈放工回到家,定会捧着你的小脸亲啊亲,还把我们宠着像“小天子”、“小公主”一样。这就是幸福。可你们想过吗?还有多多少少的人,没有幸福,得不到幸福……,那就是危害人类和平的战役。
在伊拉克,轰隆隆的大炮还在威胁着已经茁壮成长的“生命之花”。人们一看到披发落的弹片,就像耗子见到猫一样,都拖儿带女的往安全的地方逃生。可是,一个父母可能被冷酷无情的炸弹炸死的小女孩,在一片空缺的水泥地面上,画了一个妈妈,她小心翼翼地脱下鞋子,在她妈妈的“怀里”睡着了……她睡着笑了,笑得那么甜,笑得那么美。她一定做梦了,梦到了她的妈妈,梦到了一个和平的世界。她拉着妈妈黄色的衣袖,用稚嫩的手点点远处有群白鸽的地方说:“妈妈,我们去那玩吧,多可爱的小白鸽啊!”当然,这一切都是幻想,她的妈妈,早已不在人世。
看了这幅画,我已经对那些要战役不要和平的人恨之入骨,战役让无数人失去了生命,让母亲失去儿子,让儿子失去父亲……,让可怕的枪弹将一片繁华城市变成一堆废墟。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遍布着尸体。母亲坐在地上抱头痛哭;孩子在面前寻找着父母。让威力巨大的炸弹把人隐士海的火车站炸成了垃圾堆,地上还披发落着弹片。你们忍心看到这样的场面吗?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实在幸福可以很简朴!默默的看着这幅画,也许你会打动流泪……,对那些在战役中的人们来说,每一次的拥抱都可能是最后一个,每次的告别可能是永别。珍惜所有生命中泛起的人,珍惜我们可贵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