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看了感动中国,每一件事情都令我感动。
户永根,他是一位87岁的老科学家,他把他和她媳妇的基金全部捐给了银行最后共计880玩,这是银行最大的一次个人捐款。他也是水稻的遗传者。他也是一个特别简谱的人,他的椅子用铁丝帮了又帮,家具没有一件是新的。但是他的最后的一个贡献就是把自己的遗体捐给国家。
刘锐驾驶者被称为战神的飞机,面对外国人的侵略他不慌最后,他用轰2。6最低的飞行高度,击败了侵略的飞机。在测试轰炸机的时候天气突然改变,开始打雷,有几道雷差点打中,机头开始爆出红色的火花,特别红,但是为了测试轰2。6的性能他坚持在云层中穿梭。
黄大年一个海域科学家,他拒绝了英国的再三挽留他回到了国家,开始为国家做贡献,他回来的首年“地壳一号”完成,在后几年无人机出来了。在出差的飞机上她突然胃痛,到地上就去了医院检查,他的了胆管炎,已经特别的严重。他在平安夜给自己的学生,发了一条语音,过了几天他的病情突然恶化,黄大年教授不幸身亡。
xx年10月18日十九大,卢丽安,她是复旦大学的教授,在他取得了研究生的位置后,他毛遂自荐。回到了中国大陆,他加入了海外同胞。他还有学习的双重人物,他设计了英才杯这个平台让有英语的才人。她以台湾的女儿为荣,她以为是中国人而骄傲。
感动中国里的人物每一个人都非常的令我感动,但是我最感动的还是从英国回来的黄大发。黄大发在xx年的时候拒绝了英国人的再三挽留还是回到了中国,他一会打中国就开始为中国的海域科学做出了最大贡献,但是是他还是为祖国奉上了生命。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以后也要像黄大发那样为国家做上巨大的贡献。
最近,我发现很多人喜欢乱丢垃圾,这个行为是不可取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到公园玩。我正在公园的小广场上骑自行车,突然啪的一声,一个香蕉皮落在我的面前。我来不及刹车,就转了个弯,呲啦一声用脚停下了车。我擦擦头上的汗水,松了一口气。我往四周看了看,呀!原来干净、美丽的公园,如今堆满一个又一个垃圾。
还有一次,爸爸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玩。一路上,我一边休息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嗖的一声,一个空饮料瓶落到了一棵大树旁。我抬头一看,那个扔垃圾的人不仅不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还满脸微笑,真是太影响我们这个城市的形象了!
乱扔垃圾不仅污染环境,还危害我们的身体。所以,我有一个想法:我们自己产生的垃圾不能扔到地上,要放到垃圾桶内;看见地上的垃圾要主动捡起来,不能视而不见。让我们携起手来,做个讲文明的小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