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是一条海龟,我给它安了个名字,叫做--小海。
它的皮肤是墨绿色的,它的家是深棕色的,像一件战甲,它的绿皮上有许许多多的皱纹。虽然皱纹很多,但它的身材却不大,长得非常迷你,差不多只有手掌大小。它的四肢的每个趾头上都有锋利的趾甲,这样它才能移动,甚至还能翻越小土坡。它的警惕性非常高,只要有危险物的声音,它就缩在它的家了里。
海龟也是通人性的,它要饿了,听到人的脚步声,就探出头看是不是有人来喂食,我有时喂它肉沫,有时喂它小米。每次喂饱它,它就会乱游,好像在快乐的说:谢谢你小主人喂饱了我,我现在要运动了,这样我才能快快长大。
我在逗小海玩的时候,它一不小心踩到小石头,摔了个肚子朝天,它立马缩进他的家,好像是以为受到袭击。过了半天才探出头来,这时它才知道自己起不来。想了一想,突然缩进壳里,然后四肢伸出,头伸出来,头顶脚踢的就翻回来了。这么小的脑袋竟然这么聪明。
海龟虽然可爱,却将面临灭绝,我们一起保护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