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老师话题文章640字
新学期开始了,我发现我们班换了新老师;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朱老师,她教我们音乐。
朱老师长得又高又苗条,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乌黑的长发扎成马尾辫,会随着她的歌声跳舞。她喜欢穿黑色的长裙和黑白相间的凉鞋,看上去漂亮极了。
朱老师非常关心我们。有一次,正在上课的时候,一个女生一边捂住肚子一边举手,老师快速的走过去,问她:怎么了,她说:作文肚子疼,你带白开水没带了你喝几口白开水,看肚子还疼不疼她喝完后,给老师说:肚子还很疼,你去不去厕所或给家长打电话,她说:老师我想去厕所,于是老师又让一个人她去厕所,她去完厕所后,老师问她:肚子还疼不疼了,她说:不疼了。老师放心了,继续给我们上课。
我们特别喜欢朱老师,也非常喜欢其他老师,因为她们也和朱老师一样,关心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