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老师话题文章640字
转眼间,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即将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入学考试——升入初中。进入中学,要面对新的学生,新的环境,新的老师。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老师是英语老师左云。
初三的时候,我们加了“英语”。起初,我讨厌英语。我记得当时英语作业是三科最多的。我们“最讨厌”的是作业,可能是因为当时作业太多,大部分英国人都很反感。我小学几乎没挨过打,也没挨过骂。英语老师成了第一个拧我脸的老师。那时,我正在学习一些英文字母和做作业。我写完了,给老师看。老师只给了我两个字:“重写。”我用力打了一下,回到座位上重写。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被打成这样忘了撕那张纸,直接写在了纸的后半部分。再给老师看的时候,老师的表情告诉我:“不合格!”我很惊讶我写的东西出了什么问题,所以我必须重写它。这时,老师扭着我的脸说:“王荣石,你对我有什么看法?你为什么不写你想要的?不知道怎么把纸撕了写在下一张上吗?”这些批评的话击中了我的心,但老师扭曲的脸上没有痛苦。现在想起来,我很感激英语老师,发自内心的感激。
当时老师并没有使劲拧我,只是给我一个严厉的警告。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被人批评过文笔潦草。因为从那以后,我开始练习26个英文字母。我决心写得最好。现在,我的英语写作是班上最好的之一,英语成绩也相当好。这是因为当时我的英语老师的批评。如果没有当时的批评,也许我的英语成绩会远远落后于现在。我英语学得很好,但我决心把它写好。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增加了对英语的热爱,从而成就了今天的成就。
想起这件难忘的事,我对英语的热爱增加了一点,喜欢的英语老师也增加了一点,学好英语的决心也增加了一点。我真的很感谢英语老师对我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