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作文:难忘的研学之旅作文
初中生涯的最后一年里,我们都更加珍惜与同学在一起的时光,家委会的家长们一起组织了这次研学活动。
报名的同学们,当然也包括我,各自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这次旅行。旅途中,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同学们还一展歌喉和自己的朗诵风采。当大家正陶醉在老师吟诵的《再别康桥》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黄岩两岸三度营地。
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位身穿军装、严肃的教官,我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军训时。上午的活动开始了,我们分成了两组,各自选了一位队长,取了队名,并喊了只属于我们自己组的口号。上午活动结束后,我们都来饭庄补充能量了。
吃过午饭,我们稍作休息,准备着下午的活动,活动多种多样,可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下午的“支援前线”,将我们各自的东西,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并组装起来比长度。大家各自整装待发,我们队先发制人,抢先夺得一分。为了我们队的荣耀,我已经放弃了自己的形象,将自己的外衣和鞋子都拿出去了,有的家长更拼,将自己的袜子都贡献出去了,我真十分佩服,但最终我们队以几分之差输了,但是我们并没气馁,因为还有机会。
最激动的时候到了,我们将要去攀岩和很刺激的走钢丝。当教官带我们来到场地时,我们吓得嘴都快掉在地上,但是我这个女汉子怎么会怕呢?当我们组的男生都攀登完了,女生们就开始犹豫了,我觉得是时候到我出场了,扣上安全锁,我的心就开始“怦怦”直跳,举步维艰。刚登一步时,感觉还十分轻松,等到了中途,我的体力已经耗光,尽管下面的家长和同学在为我加油,但我还是没能坚持下来。
之后我便来到了走钢丝的场地,当一位叔叔将我的安全扣扣在钢丝上时,我吓得手脚发麻,我后面也跟着一名女生,转眼间我们变成了一根绳上的蚂蚱了,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在钢丝上,一直都在鼓励让自己冷静下来,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悬着的心终于能放下了,但我们又决定再返回,挑战高难度,显然我们已经得心应手了,还在上面玩了起来,哎呀!调皮不得啊!在钢丝的摇晃下,我们又重新回到了起点。不禁感叹道:第一次体验还是不错的!这真是一次又刺激又令人兴奋的一次旅行啊!
等到所有成员都体验完这两项活动时,我们就要准备坐车回去了。哦,忘了提了,最后我们队输了,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获得了家委会精心准备的奖品,并不留遗憾的坐车回去了,希望这次研学之旅能让每个人都留下难忘的回忆!
作文范本: 难忘的美食之旅文章(推荐一篇)
今天,太阳高照,万里无云,真是一个好天气。我们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地区泛太平洋大酒店吃自助餐。
我们走进西餐厅,看见了许多美食,就好像走进了一个美食的王国。首先,进入眼前的是水果区。有火红的火龙果、碧绿的西瓜,还有金黄的哈密瓜。五颜六色,十分诱人。接着,我们来到了海鲜区。我看见一个个红红的大虾排着长长的队伍躺在冰块上。一只只形态各异的贝壳张开大口仿佛笑着对我说:“快来品尝!快来品尝!”然后,我们还去了热菜区、西点区和冰淇淋区。冰淇淋区有很多我爱吃的冰淇淋。有香草味、抹茶味、草莓味,还有巧克力味。口味重多,十分好吃。
突然,我发现旁边有一个白巧克力喷泉。我拿起一串绿莹莹的猕猴桃,小心翼翼地伸进白色的喷泉里。过了一会儿,它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我闻了闻,一股香味迎面扑来。我一口咬下去,酸酸的,甜甜的,真好吃呀!
我们品尝了很多美食,肚子装得满满的。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美食之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