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小到大,米果买了很多的漫画,但是一直都买不到内容真正喜欢的,不是人物画的太畸形,就是内容太老套,但自从接触了地狱少女后,才真正觉得这部漫画的好。
地狱少女里面是诉说着,一个凌晨十二点整才能登入的网站,只要在上面打上怨恨的人的名字,地狱少女小爱就会把一个黑色的稻草人(轮入道)交给你,只要把黑色稻草人上的红线解开,小爱就会把你怨恨的人带到地狱!不过,代价是自己死后,也要下地狱。
虽然有时候内容也些恐怖,也有些血腥,但是我觉得这都是在提醒人类,毕竟很多事情都是人类一手造成的,也希望人类能藉由这部漫画,来让世界不要变的这么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