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我的世界小学文章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世界。这里有高大挺拔的山峰,清澈见底的河水,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生机勃勃的小草和小花。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热闹的世界。这里不仅有我的朋友伙伴,还有我的动物朋友。人类和动物和谐相处,这个世界如此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不平静的世界。这里曾发生过的许多战争,局部地区的战争还在继续。许多人流离失所,随时面临死亡的威胁,这种感觉真不好。我很庆幸,生长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这个国家真伟大。
我眼中的世界,又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世界。这里的人们聪明勇敢,不断创新,科技在飞速发展。古人飞天之梦成真,又开始向外太空进军。人们登上月球,遨游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我相信,只要我们都贡献出一份力量,这世界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我眼中的世界,还是一个美好而温暖的世界,这里充满着各种美好的感情。5·12地震,天灾无情,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摧毁了无数家庭的幸福。人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用爱抚平了灾难带来的创伤。
我眼中的世界,五彩缤纷;我眼中的世界,温暖感人;我为我的世界感到自豪。
你们知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我们将要面对世间的杂乱,无止境。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岁月催人老,日暮黄昏迟。好怀念小时候,无忧无虑,只有希望!只有梦!小时候,总是比别人矮,事事不能顺心而为!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路有说有笑背着书包去上学,我却在一边兴叹,一边的我,好想自己快点长大!
转眼间,长大了,我长高了许多,一次回到家我看到床变小了,屋变矮了,以及小时候难以逾越的台阶也只有我高了,稍一发力,就能如愿,上下来去。少年了,在最美好的时间里,我遇到了一个人,直到有一天我喜欢上了他。悄悄地,默默地,无处倾吐,无法表露!只能,一点一滴埋藏心头,远远地望着他。他也远远地望着我,观察我的每一个细节,他被我那刘海遮掩的琥珀色泪眼迷住了,坠入了那双美丽的眼眸。直到有一天,他对我说,他喜欢一班姓陈两个字的人这时,我才明白!
在少年时,我们拥有了三情六欲,懂悲伤,懂心痛了,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天真,在少年十一二岁时,我感叹在彷徨的世界里,小时候是最美好的,怀念小时候,怀念小时候的无忧无虑,没有生活的无奈,没有生活的悲苦,只有明天!只有向往!只有快乐!只有梦!只有憧憬!现在少年的我眼前像是充满晨雾的样子,很迷茫,有时候,我都会把地毯看成试卷,想狠狠的踢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