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精选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我觉得这个话题良多人,良多人都说过。可是,没有亲自感触感染是不知道的。
那天晚上,我背着大大的吉他,预备去上课
哪位好心人啊一个年过七旬的老奶奶扶着一个拐杖,说着。
奶奶,给。当时,或许是出于同情,就只给了一元钱,而且当时只有那么多钱。现在想想,当时为什么不带多一点钱,这样也好帮帮那位老奶奶吧!
现在这个世界的老年人徐徐地都被年青人遗弃了。为什么?就由于他们麻烦?那我们是否也太不孝敬了?
小时候,是谁辛辛劳苦地赚钱养活我们?
小时候,是谁宁愿抛却休息的时间陪我们玩?
小时候,又是谁愿意知足我们一个又一个愿望呢?
时光不留情地偷走白叟们短暂的生命。为什么,我们不孝敬一点,让他们活得开心点。让他们对这个世界没有涓滴的遗憾呢?为什么,知识知道得越多,好像越狠心?
时光机慢慢地流转着,要知道,他们也就是以后的我们,为什么,我们不懂事一点呢?
父母辛辛劳苦一辈子,为的就是我们的未来。而如今这样对待父母的,也是我们啊!
说狼狠心,可是狼呢,也知道集体啊。为什么我们人,这所谓的高级动物,却不如它们呢?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啊!
羔羊跪乳
相传,小羊对它妈妈说:妈妈,您对我这样疼爱,我怎样才能答谢您的养育之恩呢?羊妈妈说:我什么也不要你答谢,只要你有这片孝心,妈妈就心满意足了。小羊听后,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泪小羊为了报达母羊的养育之恩,每次吃奶都是跪着的。它知道,是妈妈用奶水喂大它的,跪着吃奶是感谢感动妈妈的哺乳之恩,这便是羔羊跪乳。
据说,乌鸦小时侯,都是由它妈妈辛辛劳苦地飞出去找食品,然后回来一口一口地喂给它吃。徐徐地,小乌鸦长大了,乌鸦妈妈也老了,飞不动了,不能再飞出去找食品了。这时,长大的乌鸦没有健忘妈妈的哺育之恩,也学着妈妈的样儿,天天飞出去找食品,再回来喂妈妈,照顾老乌鸦,并且从不感到厌烦,直至老乌鸦天然死亡,这就是乌鸦反哺。
让世界布满爱吧,让我们把爱时刻留在身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