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佛山山水荷花世界作文
昨天,我们全体师生去佛山山水荷花世界游玩。
上午我们观看了荷花戏院里的表演。首先当然是我们最喜爱的小丑表演,小丑拿着保龄球棒在表演杂技,随后就是观众互动,在观众笨拙地挥舞着保龄球棒时我们捧腹大笑,当然我们也不由自主的鼓掌了。随后就是表演最不可缺少的杂技表演。他们又是单人后空翻,又是双人后空翻,又是叠罗汉,使我们的眼睛都不舍地眨一下,而且带了手机的一直在拍照,最神奇的仍是他们手都不觉的酸。最后是魔术表演,魔术师用手,纸牌,书,手杖等变出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和平鸽。我们应接不暇,目不转睛,固然我们都知道那是假的,但一点马脚都找不出。
下战书则是自由流动。我们去了鬼屋,它的形状是一条蜿蜒盘旋的龙,它的嘴巴张的非常的,似乎在说:“快来我的肚子里闯一闯吧!”里面又阴森又恐怖,还不时穿来恐怖的声音……我们接着又去了海盗船,它的形状是一条大船,但是被按放在了“U”型轨道上,海盗船会时不时的荡到最高点,手就会不由自主地捉住扶手,并且放声大叫,仿佛会从椅子上飞出宇宙,下来后头晕,浑身发抖,手心冒汗,但不知道为什么仍是想做第二次。
佛山山水荷花世界,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像一阵风,把你轻轻托起来,在空中游荡。采下一片云彩,细细品读上面的文字,或优美,或飘逸,或忧伤,或激昂,让你沉醉,不忍放下。
总觉得读书是要一定环境的,嘈杂喧嚣,烦闷浮躁都不适合,因为读书,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就像春天的花享受阳光的沐浴,夏天干燥的土地接收雨的滋润,悄无声息的落入你的心里,却让你感受到无限的舒适。
我一直觉得,午后是读书的好时候。特别是春秋的午后,阳光从干净的玻璃窗里斜射进来,在阳台的地板上荡漾着黄晕晕的光,温暖却不灼人。拿一把摇晃的藤椅,坐在上面,有节奏的前后摇摆,手握一本冰心的诗集,默默品读,细细回味。空气中仿佛弥漫清新的味道,诗中那丝丝温情在这午后淡淡的温度中愈显0浓郁,只让人感觉到生活的美好在慢慢覆盖在整个心上。所以,不自觉的,嘴角上翘,勾勒出好看的弧度。于是,一整个温暖的下午都充斥着阳光,心底慢慢滋长出一种美好的感觉。
下雨天令人烦躁,让人感到凄迷,颓废。到处都是潮潮的,但那潮湿好像能渗进人心里一样,慢慢地开始发霉,就更加讨厌这灰蒙蒙的雨天了。但是,这却是看忧伤故事的好时候。翻翻郁达夫的散文,就更有萧瑟凄清之感了。或者,一个人窝在床上,卷进被里,在床头开一盏泛着黄晕光芒的灯,心情随主人公的心情而变化,为他的幸福而欢喜悦,为他的悲伤而心痛,把自己想象成那里面的一个人,在这个安静的雨天,跳进那个不属于自己的故事里给自己编造一些荒谬的情节,任想象驰骋,心就仿佛能冲出这雨做的帘,在晴朗的天空下自由飞翔。在书里,和忧郁的小王子一起周游宇宙,看看那朵“独一无二”的玫瑰花,然后在一天里看43次日落,在浅浅的忧伤和淡淡的心疼中合上书。
还有一种读书,需要热闹,这是个例外。和朋友一起,分享一本自己珍藏的书,书上的语言轻松幽默,诙谐有趣。两人挨得紧紧的,读到喜欢的句子,停下来和对方交流交流,并由此引发出许多有趣的话题,然后再回来继续看书,相互一边打趣,一边调侃,将书从头读到尾,在嘻嘻哈哈中接受心灵的洗礼,那友谊的花也就开的更加鲜艳明亮了。
古人说:开卷有益。一本好书,爱上了,读透了,就比千万句的说教还要有用。常翻常看,每一次回味都会尝出不同的味道,久而久之,心变得细腻,望见天边蓬松洁白的云,看见路边新长出的草的芽,发现一只蓝色的鸟飞过树梢,也感到很感动。是读书让我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也是读书让我在美好中享受生活。
手捧一本书,我从容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