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564年的科学家,在2563年跟大怪物杀了一场。什么?你不信?我就给你讲一讲。
当时,我发明了“母鸡中的战斗机”和“打败你的是无形”,但没有人相信。“母鸡中的战斗机”外形像母鸡,人可以坐在里面,嘴可以张开,里面是火力点,一秒可以劈开金刚石。“打败你的是无形”外形像机器人,可以隐形,身上有多个火力点,但不可以坐人,只能遥控。它们可以一起使出必杀计“天上会掉馅饼”就是天上掉下来一个大馅饼。
仅仅过了一分钟,天本来是蓝色的,一瞬间天变黑了,人们说“快跑”“孩子”等等。突然,天上落下一个怪兽,长着厚厚的毛,别的和人差不多。人们异口同声喊“怪兽”,我国派出了大部分的兵力还是挡不住,我就坐在“母鸡中的战斗机”飞了出去。
人们都不慌张了,仔仔细细的看着我的“母鸡中的战斗机”和怪兽大战,我用我的火力点攻击,他用拳头来攻击,我们大战了一千回合,我的“血”快不多了,在紧急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我手上有一张王牌“打败你的是无形”
我召唤“打败你的是无形”,一起和“母鸡中的战斗机”杀怪兽,“打败你的是无形”隐身到他的身后,用全部火力点射击了过去,怪兽的血就剩下了最后的十滴血,我们用必杀技“天上会掉馅饼”,‘“砰”一声,天上馅饼掉了下来,怪兽终于死了。“砰”怪兽死后爆炸了,把“母鸡中的战斗机”和“打败你的是无形”全牺牲了,人没有伤亡包括我。
这回相信了吧?我和怪兽杀九千九百回合,我厉不厉害?
初识钢琴,是在妈妈的手机上。记得当时听得是《Summer》,第一次听,我就惊呆了:天呐!这是什么仙乐啊?多么清脆悦耳。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了一幅美景:午后的阳光下,一名少女一身白裙,头发披在身后,手指在琴键上跳跃着,舞蹈着,发出悦耳琴声。我被这想法惊艳了,立刻让妈妈给我报了钢琴班。
很快,约定的时间就到了。我小心翼翼地走进琴房,好奇地打量着钢琴:乌黑的琴身,阳光为它打上了一块块光斑。我小心地按下了一个键,清脆的声音让我笑得合不拢嘴,那时,我有一种错觉——我马上要走上人生巅峰了。
很快,老师走了进来,询问了几句情况后就开始授课。首先是姿势。背要挺直,手在不弹时自然搭在腿上,脚要并拢。我照做,老师便夸奖了我。接着,她又告诉我一般情况下,右手手指要按顺序放在中央“C”到“G”上。然后,她就为我熟练地弹了一首曲子,听着那如同流水一般倾泻而出的琴声,我心痒痒的,也想弹一弹,弹出的却是杂乱无章的乐符。我沮丧极了,可能我真的没有音乐天赋吧。老师如同我肚子里的蛔虫,她笑着说:“你还是刚学琴,当然弹不出什么。熟能生巧,加油!”
从那以后,我便与钢琴结下了不解之缘。我日日夜夜的练习,将开始的那首《Summer》也弹得如行云流水一般。在前年夏天考取了三级。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参加了不少,当我那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轻快,时而沉重的琴声获得一阵阵如雷鸣般的掌声时,我总会庆幸:“那日日夜夜的练习没有白费!”
琴房中,一个女孩儿正坐在琴凳上,手指在翩翩起舞,发出美妙的琴声。阳光照在她身上,显得十分美好。那个女孩儿,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