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一个的被家长们接走了,只有我还留在校门口等待着妈妈来接我。
我蹲在大树底下等着,后来我只看见几个同学还没有被接走,我心里开始慌起来:“妈妈今天不是要来接我的吗?天都黑了,为什么还没来接我?”
过了一会儿,人都没影了,我觉得已经7时了,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妈妈是不是忘记我了,自己直接回家了?我没带电话手表,不如先去奶奶家打个电话?不行,奶奶家离这儿太远了。若是妈妈来接我找不到呢?妈妈不就很着急吗?”
我越想越伤心,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就在这时,我听见了妈妈的声音,气喘吁吁的,我用手擦干了眼泪,扭过头往后看,定睛一看,发现那是妈妈,我大喊道:“妈妈——。”
妈妈看到了我,从校门口走过来,对我说:“你原来在这里,我刚才没看见你,就从你旁边走过去了,我在学校里找你,没找到,很着急,下次你在保安室门口等我。”
我没有回答妈妈的话,上了车,我从学校一直哭到家。
妈妈告诉我,“今天下午有课后托管,因为讲了期中考的事,所以拖了时间!妈妈没有忘记你。”说着,妈妈拥抱了我一下。
看来妈妈还是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