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块糖果,甜甜的;童年就像一道彩虹,美美的;童年就像一串珍珠,亮亮的。我的童年,其实是太开心、太有趣、太过瘾了!我天天都尽情的享受着这快乐的童年糊口!
在学校,同学们都喜欢和我玩。一下课,我们就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做游戏。有时候玩“老鹰”抓“小鸡”,有时候捉迷藏,有时候玩溜溜球……简直是太开心了。
放学了,回到家里,我一做完功课,就马上去找搞怪的“阿衰”聊天,要么去找搞笑的“碗豆”闲游,要么和植物们大战僵尸,要么拿起弹弓对付愤怒的小鸟……简直是太有趣了。
周末里,妈妈常带着我去野炊,同行的还有其他的小朋友。我们常去的是猴子洞,那里有一块草坪,还有一条小溪。我们一会儿捉蝌蚪,一会儿在草地上打滚儿,一会儿烤肉吃……一直玩到精疲力尽才罢休。简直是太过瘾了!
童年糊口太锦绣了,让我们尽情地享受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