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小学生老师节作文之四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们尊敬老师的节日。所以我们学校举行一个庆祝教师节大会。这个庆祝教师节的大会可有趣了。
我们一来到学校就把我们做的心意卡挂在操场的栏杆上,同时挂满了别的同学的各种各样的心意卡,卡上写满了祝福老师的语言。庆祝教师节大会开始了,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校歌。然后有几个同学上台讲话。讲到后面,就开始放鸽子和气球了,一群鸽子和一个个气球向蓝天飞去,越飞越远,直到看不见为止。忽然从五楼上挂出两条又长又大的红带子,上面写着“老师您好”“老师您辛劳了”。这时响起了一阵欢呼声,然后庆祝教师节大会结束了。
回想我们班主任覃老师和数学李老师,他们一年又一年,日昼夜夜把我们从一年级教到四年级,从一个字都不会教到会了良多字,还知道怎么写作文,还学会了英语和算数,我非常感谢你们!老师您像烛炬,燃烧着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像花匠,辛勤这培育着我们!最后我想说:“老师,您辛劳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