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正青春作文之四
青春——满满的都是激情,没有激情的青春是入味的,激情就像火花,它使青春之光更加灿烂。
八年级的那次拔河比赛就能够印证青春的无穷激情……
那天,班主任来公布比赛的事情,说学校要举行年级的拔河比赛,同学们都很兴奋。老师挑选完队员之后开始选啦啦队的人。我由于长得比较矮,力气也比较小,但嗓门挺大,就被选为啦啦队队长,并没有入选比赛队员,我有点遗憾,但是想到我也要为班集体做贡献时,就不那么不开心了,反而但愿自己的呐喊和助威能为比赛队员加油,打气和鼓劲。
来到比赛场地,看到各个班的班主任都在给比赛场地的人讲技巧,同学们也都在议论着这场比赛,而我心里只想着为我们班的人加油和我们班能不能赢。八年级共八个班,先两个班比,最后有一个班赢为止。
第一次比赛,我们班和其它班比赛埋,由于第一次,所以技巧把握得不太好,但是队员仍旧很卖力地死死拉着绳索,一刻也不敢放松。前方的男生使劲拉绳索,后面的女生也死死地拽着。啦啦队员激情四射地喊着:“八三班,加油!加油!八三班!"也许是我们的奋力呐喊,但我想更多的是比赛队员的激情和活力。这一回合险胜。
到了第二场时,许多同学都总结出了经验。我想这次我们肯定能赢。到第一回合休息时,我看到许多同学的手拉红了,手上也脱了一层皮,但是为了班集体,我们的队员仍旧坚持不懈地进行比赛。这时我们啦啦队员的嗓子也嘶哑了,但是我们仍是奋力呐喊,勇第一。第二场,我们也赢了。现在都盼着最后一场我们能赢。
第三场,我们赢了一场,输了一场,到最后一场,我们紧锁眉头,拼命呐喊。当裁判员吹响哨声的那一刻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脸。
由于我正青春,所以要奋力拼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