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五,我妈让回中国的叔叔带个苹果手机。我和我哥发现了,我们开心的就像得到了索尔索尔的气力和钢铁侠的斥力发射器的气力一样。
昨天早上发现弟弟手里拿着苹果手机坐在床上,玩得很开心。我不这么以为。
午饭后,我又从他身边走过。当时哥哥手里还拿着手机。我遇见了他,走在他身边。弟弟不理我,把我当透明空气。我看到他用力推他,弟弟立即转过头,愤怒地大叫:“刚才差点赢了。都是由于你。错过了百年难见的黄金机会!”说完,推了我一下。
我哥从中午到下战书5点左右玩手机。有时候,奶奶偶尔会来看看情况。这时,哥哥立即关掉手机,然后放在柜子上,最后假装看电视。奶奶走后,哥哥又开始玩手机了。
洗好澡后,我和弟弟躺在床上。弟弟似乎想玩手机。终于,他忍不住了。奶奶一来,他就把手机拿到床上藏了起来。这次奶奶要给琪琪(妹妹)盖被子,于是她打开被子,发现手机藏在被子里,就立马把手机拿走,狠狠骂了我们一整理。
有些东西固然夸姣,但假如过于贪婪,往往会带来不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