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动物,我最喜欢当然是狗,应为狗是人类最忠于的朋友。
狗的身上长着毛绒绒的毛摸起来很暖和。
有一次,我去外公小狗听到我的敲门声就连忙唠叨门口边开门了小狗看见我就摇这尾巴抱住我的脚似乎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啊”。过了一会儿,我和小狗玩了起来小狗跑我来追追了很长时间仍是抓不到你的一根毛。小狗仿佛在说:“捉不到,捉不到。”我用我的飞毛腿去追跟小狗越靠越近只见小狗一溜就不见了我四处寻找仍是找不到,我叫了一声小狗的名字,小狗就跑到我的身旁,我大吃一惊应为小狗的速度跟风一样在我心里它永远是跑步跑的最快的狗。
过了几个月,小狗生宝宝了。我看见4只狗宝宝有棕色的有玄色的有白色……个个都活泼可爱很机灵。狗妈妈就一直陪在小狗的身边。时刻保护这小狗。我拿起一小狗,狗妈妈似乎在说把孩子还给我。我看它可怜的眼神,只好把小狗放在窝里狗妈妈才走开去保护宝宝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你最喜欢的动物的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