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喜欢的水果范文。
夏日的荷花美丽无暇;秋天的果实香甜可口;冬天的世界纯洁美丽。但我还是喜欢五彩缤纷的春天!
春,像一个害羞的姑娘。他用凉爽的袖口悄悄的赶走个东哥哥带来的严寒。同时,他又把自己的连衣裙上的彩色带来人间、大地。
春,是无私的。她让我们在五彩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共同嬉戏。你瞧!春姑娘用她那美丽的歌声把花儿、小草……从睡梦中唤醒。你瞧!她让溪流又重新了谱写新的乐曲,弹奏自己的钢琴曲“叮叮咚咚”,其他的动物也都来和这美丽的音乐跳舞。
春,又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她一同和松鼠玩耍;一会儿,她又和蝴蝶在树叶间追来追去;一会儿,她又和梅花鹿一起比赛跑步……
春,你们感受到了什么?
当让,我是感受到了。他是多么美丽、善良吶!我最喜欢和同学一起在春的世界,一起享受春的美丽!
啊!我最喜欢春天!她真美。不知你们也喜欢呢?或者是听了我的介绍以后,你也喜欢了?不管怎么样,春天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