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猫不捕鼠,全身黑白配,要问最爱啥,它最爱鲜竹叶。打一动物……实在这个动物就是国宝大熊猫了。
大熊猫全身胖乎乎的,毛茸茸的毛,长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像戴上了一幅和它形影不离的墨镜,还有两个黑不溜秋的圆耳朵。大熊猫的手肘、头和身子是白色的,其余都是玄色的。
大熊猫最喜欢吃箭竹了。在野外,大熊猫看到箭竹时就会快速地跑去,用全身力气把箭竹掰下来,然后撕下竹皮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饱后,喉咙太干了,就会大步迈向溪流去喝水。喝水时前面两只脚会靠近水,头会弯下去喝。
大熊猫吃饱喝足后会悠闲地去披发步,有时候抬起头望望远处的游人,有时低着头在地上寻找什么东西,还有的时候不知道在思索什么。假如兴奋,它要么像皮球一样在地上翻腾,要么爬上树杈,或站岗放哨,或休息睡觉。
我们应该保护小动物,爱护大天然。现在大熊猫已经很少了,但愿以后大熊猫繁殖更多的熊猫宝宝。
我喜欢淘气可爱的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