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无声的父爱范文优选
许多人都在歌颂母爱,谁会在意角落里无声的父爱呢?
六岁那年,我去北京做手术。手术以后,我的头昏昏沉沉,便倒头睡去。
早上,我一醒来,肚子饿得咕咕直响,一个劲地嚷着要吃草莓。那时,正是冬季,草莓稀缺。我喊的声音越来越大,就像警报拉响了一样。旁边的病人都盯着我看,妈妈赶忙安慰着我,我才罢休。我的声音停止了,爸爸却不见了,我环顾四周,喊道:爸爸呢,爸爸去哪了?妈妈哄我说:爸爸出去玩去了!我相信了妈妈的话,我不知道爸爸出去,原来是为了给我买草莓。
我躺在床上,希望爸爸能来。时间一分一秒地在流逝
1点、1点15、1点半,爸爸还没有回来。妈妈开始焦急了,在走廊里走来走去,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终于,妈妈等不住了,给爸爸一个又一个地打电话,但爸爸就是不接电话。
下午,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发高烧了。妈妈又开始忙碌起来,我渴了,给我倒水;我头烫了,给我敷毛巾。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擦手背,一会儿去换温水,一会儿跑去找医生。看着妈妈手忙脚乱的,我心里很难受。爸爸呢?我需要时你怎么不在爸爸,你在哪?
十二点了,夜深了,月光洒在我的床头上。别人早已进入梦乡,而我不舒服,睡不着,我在等爸爸。突然,走廊里响起了脚步声,我细心地听着,我心想,会是谁呢?房门开了,啊,是爸爸!我眯着眼睛偷看爸爸,他浑身是雪,脸被冻得通红,而手上提的却是我早上嚷着要吃的草莓我鼻子一酸,热泪在眼里打转。爸爸看着我,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我的眼泪再也藏不住了,两行热泪顺着我的脸颊淌了下来。
那个月光如水的夜晚,使我终身难忘。
父爱是无声的,是默默无闻的,它不像母爱那样细腻,但你能一点一滴品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