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天的风范文优选
今天早晨,我刚起床,睁开眼睛,便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喷嚏,还有那场突如其来的秋风,冻的我瑟瑟发抖,于是我赶紧喊来奶奶:奶奶,能帮我把棉衣拿过来吗?哦!对了,还有,再把窗户关上吧!谢谢奶奶。没事儿,孩子奶奶回答到。这时,妹妹说:呼!姐姐,今天早上好冷啊!哎呀!可不是吗?我看天气预报,今天可能还会下雨呢?
有首古诗这样写: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秋风一吹,天空中舞动着红色的枫叶,犹如一只只的蝴蝶,它们飘舞着。树叶变成黄的了,片片黄叶像飞舞的蝴蝶投入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它把五彩缤纷给了菊花,那密密麻麻的菊花,你挤我碰的,争先恐后的想给人们露出灿烂的笑脸;你瞧,田野里,一株株稻谷好像一个个披着金黄色舞裙的舞蹈家,在微风中跳起了欢快的弯腰舞。你农民伯伯正在田里忙碌着收割稻谷,田野里到处传来一片欢声笑语。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然而呢?秋风更是让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