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难忘的秋游wps版
秋天来了,红红的苹果挂满了枝头,远处一片片的红高粱弯下了腰,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丰收的笑容,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美不胜收。
今天,我们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秋游。这天早上,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乘着大巴,就来到了顺义民俗园。
一走进民俗园,这里全是果树和绿草,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非常凉快,真是个秋游的好地方。
导游阿姨先带着我们来到了体验区。一进体验区,我们就看到了一排石碾。碾子上面铺着一层玉米粒,几个同学跃跃欲试想体验一下推石碾的过程。我们按着导游讲解的方法,分组推起石碾来,随着玉米粒从磨盘上滚落,磨盘下多了一层又一层的玉米面,同学们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水,虽然推碾子很累很辛苦,但是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时都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沿着园子笔直的水泥路,同学们来到了一大片挂满苹果的采摘区。我们手里拿着准备好的袋子,只听马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摘苹果了。”我便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一棵果树下,抬头望去,只见顶上有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我看着那个苹果,它仿佛对我说:“想吃吗?那就把我摘下来吧。”我右腿踩上树的分枝,右手抓住树干,左手抓住那个苹果,轻轻一拧,那个苹果就成了我的“猎物”了。同学们有的站在树上摘苹果,有的在地上接苹果,有的正在向别人炫耀自己摘到的大苹果,好一派收获的景象!
活动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民俗园,在返回的大巴车上,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的讨论着这次秋游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