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酒店吃饭。我们找到了一家酒店,就进去吃饭。但是,我发现爸爸除了给我们拿来饮料,还拿了两瓶小瓶啤酒,我也没多说,就吃了起来。
我们一家人吃完饭,除了爸爸,其他人都没喝醉酒。我问爸爸可以回家了吗?爸爸刚要说好,就被妈妈叫住了,你喝酒了,是不能开车的。我也想起来了,说:“如果喝酒开车可能会撞到人,全国六分钟就会有一人死在车轮底下,所以你喝酒就不能开车”。“那我们晚上怎么回家?”爸爸说。我突然一拍脑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说:“我想到了,可以让妈妈开车送我们回家。”大家都说好。
通过今天,我懂得了行走时的一次走神、过马路的侥幸、开车时的一次违章、仅仅是一次小小的疏忽,这一切都会使一个生命转瞬即逝。
秋游
盼到了,盼到了,终于盼到了秋游的日子。
早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汽车。坐在车上我往窗外望了望,只见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使我心旷神怡。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宝城石趣园”。刚一进去我就感到很神秘。这里有许多恐龙化石、各种动物化石、还有树干化石……最令人惊奇的是小鱼化石,小鱼虽然已经变成了化石,但是它们的样子就像真的一样,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参观完“宝城石趣园”,我们又来到采摘园。刚进入采摘园,我惊奇地发现秋姑娘已经把秋天的田野打扮得非常美丽了。采摘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带到了萝卜园,到了那儿,不一会儿工夫我就拔了三个大萝卜。我抬头一看,发现我拔的萝卜比别的同学的都大,心里便情不自禁地兴奋起来。到了下午,我们该回去了,农民伯伯送给我们每人三个玉米。大家回到车上,有说有笑的,高兴极了!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