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情、不需要任何理由、它对你好、关系你、不需要任何解释、不需要任何回报、它是亲情。
在我们这个年龄、有情、只是有亲情和友情、
友情、我知道。它很伟大、它是除了亲情外、你唯一能够依靠的、
是的、父母是对你最好的、可是、我们现在是孩子、毕竟有一天总会长大、自由的飞翔、脱离父母的怀抱、
说的不好听、不只是离开父母、终究有一天、父母去了天堂、再哭、再伤、也终究回不来吧、
如果有一天、真的像那样、剩下的路。陪你走的、只剩你的朋友了吧。
父母、毕竟是父母、毕竟和我们是不同时代的人、理解和观点也与我们有很大的代沟、如果、你的父母不能理解你、误会你了、除了朋友、还有谁能帮助你呢?
假如、有一天、你失去了父母、你哭、安慰你的、只有你的朋友吧。
假如、你出了事情、不想让你父母伤心、失望、而你又很痛苦、没地方诉说、那时、能陪你、帮你对你父母隐瞒、听你的心声的、还是只有你的朋友吧。
假如、你最重要的东西离开了你、父母亲人都不在身边、陪你的、还是你朋友。
…………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这歌真美、是的、一个好的朋友、他可能不只是你的朋友、而可能是在你失去亲人的时候、代替亲人的位置、给你安慰、给你温暖、给你爱的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人的一生、如果交到好的朋友、本来他可能是一个小偷、社会的败类、而因为他有一个好的朋友、所以他有可能从一个小偷、社会败类变成一个大老板、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朋友对我们真的很重要、一个好的朋友很重要、
一个人、如果失去了父母、失去了亲人、身边又没有朋友、你猜他会怎么样、
对了、他会堕落。
因为他过于悲伤、没有人给他鼓励、又失去了太多、
拿心、去交一个等长大以后可以代替你父母的朋友、可能他并不优秀、也可能他不是大人心中的好孩子、可是、他能给你帮助、是你需要的、这就够了、
记住、要别人真心对你之前、先真心对别人、别人对你好、你3倍对别人好。
这样、我们就可以有一个真心的好朋友、以后的以后、就不再孤单了。
友谊、我要的真心、天长地久。拿真心、去换个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