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做过这么多的家务了,固然很累,但我非常兴奋。
清晨,我一如既往,早早地起床,把被子叠得整整洁齐的,摆放在床头。刷牙洗脸后,便顿桌子,用干抹布在上面擦一擦。可一不小心,姐姐的手机被我擦到了地上。我一惊,赶快把手机捡起来,仔细一看,还好没摔坏。我小心地把手机放回原位,就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随后,我又开始洗碗,可是洗洁精没了,我便随随便便的刷完锅碗。最后再把地扫好,就大功告成了。看着干干净净的房子,让我很欣慰。
到了中午,爸爸回来了,因为他的手指受伤了,只能我炒菜,爸爸在一旁指挥。开始了,首先炒我最拿手的番茄炒鸡蛋。先放入切好的番茄小火炒一会儿,再倒入搅好的鸡蛋,翻炒一会儿,直到炒熟为止。之后又炒了红烧带鱼,清蒸排骨,大龙虾,海螺,油焖茄子……真累。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我的小伙伴纷纷赶来,全都到齐后,我吃着自己炒的的菜,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今无邪是忙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