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每天,都会听到咕咕的声音,每次都会看到它们雪白的身影,它们便是我们家尊贵的客人:白鸽。转眼间,白鸽来我家定居已有一年了,在这一年里,它们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我也打心底喜欢上了它们。瞧,它们又开始吃了,说起他们的吃相,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几只鸽子凑在一起用翅膀互相遮挡着,生怕别人抢了他们东西似的吃完了干粮,就大摇大摆地到池边喝水,有时也会不小心栽到水里,成为落汤鸡。它们比起其他鸟类来说,还有一个特点:不怕人。它们吃食的时候,如果你从它们身边走过,它们肯定会熟视无睹地吃个不停,但你若惹恼了他们,它们这个集体便来攻击你,也很平常哦。吃完后到水里洗个澡,然后到房顶晒太阳,在阳光的反射下,耀耀夺目。我爱我的白鸽。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一转眼xx过去了,现在的我在国外居住。
叮叮我的手机响了,大清早的,谁的电话呀?喂?你好,你是?我问。我是你小学同学,其他人说要聚一次,还在郑州,下周日,在你能去吗?电话里的人说。好,可以,就这样吧,不见不散我回答。好,不见不散。
周六晚上。
终于到郑州了,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我都不认识了。只见郑州的夜色美极了,金色的大玉米闪闪发光,地上干净极了,花儿随处可见,到处都是树木在月光的照应下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我有点期待明天的到来。
怡景饭店,3楼308号我小声嘟囔着,但总是有种不祥的预感。刚进门,有人从门后蹦出几个人给我了一个熊抱。哇,啊,这孩子被吓得不轻啊。好吧,你们赢了,暗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