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据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雪。早晨我推开门,天空上乌云密布,凛冽的寒风袭面而来,半空中那细细的雪花在飞扬,那晶莹透亮的的雪花落下来,瞬间在地面上融化成那可爱的小水珠。
中午,鹅毛大雪好似一片浓雾,使人睁不开眼。那毛茸茸、亮晶晶的雪,好似一块白纱布压住了深秋已黄的叶子,压弯了纵横交错的柳条,整棵大树焕然一新。杨主任别有一番情趣,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着,想把这份宁静淡远保存下来......
下午,太阳始终露出莞尔的笑容,狂风肆无忌惮地吹着,漫天卷地的大雪依旧不放过我们。看远处祁连山上冰雪笼罩,有那清纯的浅蓝,有那宁静的白色,使许多人都惊叹不已,连朱老师都感叹:大自然真美妙啊。
傍晚,纷纷大雪停住了脚步,天上覆盖着浅浅的灰色。院子里的油麦菜还正着鲜嫩,架子上的葡萄叶才微微淡黄,地上的苜蓿发出诱人的的绿,你是否看见在它们身上已盖上了厚厚的雪花,油麦菜浸没在了雪海中,万物无声地叫着冷,天边淡淡的、金黄的云霞被薄云遮住了,那样朦胧,那样宁静。
你是否看过今天晚上的天空?乃是繁星似锦,星空灿烂,明月清幽的光照着大地,白天的云雾好似
瞬间蒸发了,天上不再是乌云覆盖,这就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明天照样还是晴天吗?柳树叶子还半黄半绿,怎么就下雪了呢?
嗯,奇妙,奇妙,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