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春季运动会每周一记
三月的春风吹拂人间,我校举行了“迎奥运盛会,做阳光少年”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同学们都兴高采烈,校园里热闹非凡。
入场式开始了,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昂首挺胸,个个迈着矫健的步伐,嘴里齐声高呼:“同心协力,喜迎奥运,团结拼搏,展示自我。”的口号步入操场,准备参加集体广播才比赛。
让我激动的是,参加200米男子组比赛。我先到检录处报到,然后被老师领到跑道上,我心里“砰砰”直跳。我能取得名次,为班级争得荣誉吗?我一定要竭尽全力赛出好成绩。我做者起跑的姿势,“各就各位,预备——跑!”雷老师一声令下,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跑道。“加油!加油!”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一下子我就变成了“飞毛腿”,飞快地跑向终点,取得了第三名。我欣喜若狂,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最难忘的是接力比赛,我们班32只“小老虎”来到赛场上,运动员们全都注视着前方,蓄势待发。只听哨声一响,第一棒钱俊儒,如猛虎一般,飞快地跑向对面的交棒点。哎呀,不好,黄浩辰掉棒了,但后面的同学并没有受影响,反而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个个足下生风。胜利了,取得了第二名。
这真是一场令人振奋的运动会啊!它不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也炼就了我的自信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使我懂得了,只有团结,才能取得好成绩。
[实用日记]春季运动会每日一记(篇七)
今天,是运动会的开幕式,我一早起来穿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漂亮的帽子和文化衫,高高兴兴的上学去。
我刚到学校就看见同学们在说说笑笑(我就怀疑我来晚了)我们等了一会就入场了,在我们的右上方我们听见有人我们班的人跳的是《小苹果》。他们随着优美的音乐舞动,我还隐约听见背后有人唱呢,我们在他们后面看,发现他们每组有四人,一共有三组,每组都跳得不一样,我们在后面甩着国旗,就是这样我们班受到了一致好评。
等闭幕式结束的时候我们到宏基楼正门前那个大花坛那里,我们在那里拍了几张相片,我个人感觉陆玉坤的帽子做的最好看,它使用一个很普通的草帽,把草帽版卷起来,然后里面放上几多花,在帽子边缘放上几个软软的假葡萄,然后是杨晨的文化衫最漂亮,他说:“是他涂了好久才涂成那样的。”而且背后画了一个图标,我们不懂是什么意思,听别人说那是阿迪品牌的标志。
开幕式开完了,我们接着就做了坐位体前屈和仰卧起坐,在仰卧起坐的时候刘姿含肚子拉伤了。而这些项目我分别以11。3厘米和34个的成绩拿下,我觉得仰卧起坐做的个数太少了,而坐位体前屈还行。
下面的项目是跳绳、50米跑和立定跳远,我觉的一定会及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