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之一
运动,让生命投入自然,让心不停止快乐。运动的人,纵使汗水淋漓,内心也是享受着的。
运动会,仍记得周五的倾盆大雨。大,一颗颗打在身上,好在有伞遮头,不然都成了落汤鸡。大家在雨中坚持完成一场场角逐。任性的雨愈加猛烈,不得已之下,大家失望却无奈地回了教室,期待着,一束束阳光普照天下,来拯救这群郁闷的学生。终于,在下周一的今天,因下雨耽搁的校运会,又再次开始了。我们尽情地去享受,阳光一束束的,有时冲破云层,像个捉迷藏一不小心被捉到的孩子般灿烂地笑着,有时轻轻地把云往身上一盖,半掩着身体,小心翼翼地瞧着我们的动静。
长跑的路上,我们为她们呐喊,用尽我们的分贝。几声简单的加油,却道出了一个班的团结。她们跑着,跑道上是她们的汗水,一点一滴的,由她们的努力凝成,最终也造就了她们的荣耀。我们的呐喊,化为她们奔跑的动力;我们的鼓舞,形成她们剧烈的心跳。
我报的运动项目是立定跳远,开始前,紧张得伸出长长的脖子去望望前头的成绩。被点到名字,我在反应过来后迅速地上场了,背后隐隐地传来了一句加油,我默默的也为自己鼓劲,感激她给予我的力量,那是迎难而上的勇气。我奋力一搏,闭了眼,用尽全力地往前一跳。睁开眼,发现其实并不可怕,我又连续跳了两次,希望跳出最优美的弧度。结果出来了,不论如何,那个的给予我的力量,是我有勇气迈出那一步的重要原因。心底由衷地感谢她。
黄昏的太阳特别美,勾勒出来我们班的笑脸,淡淡的,却拥有最深的底蕴。
文章过于平淡平庸,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根据自己对运动会最感动的一点,加深描写,文章内容会更加真挚动人,能感动自己的文章才有可能感动到读者,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这个星期四和星期五是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可热闹了!
这是运动会的第一天,首先是接力赛,我们的第一棒是朱美慧,那跑的叫一个快呀!啦啦队队员们大声喊加油。接力赛队员们拼尽全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50米男子组周勇得了第一名,却没能进决赛。400你长跑周慧芳朱美慧沈沓柠都取得了好成绩。最精彩的是第二天。朱美慧进来100米决赛,她面对对手不惧怕,在弯道成功反超,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800你最精彩了,首先是男子沈沓柠开始拼尽了全力,就会要到终点时后面的人反超了他,虽然不是最后但也取得了良好的名次。你只周慧芳800米可是强项,一开始就跑在第二名,跑一圈拉近一点距离,第五圈时全力冲刺取得了我们最好的成绩第一名。下午是我参加的跳长绳,老师说:"只要你们进了前三就到我家吃饭。比赛前胡老师抱着宝宝来了还说:"我来看比赛一定要努力加油哟!"我们一下充满了斗志。老师说:"同学们打起12分精神集中注意力。"比赛正式开始我的心一直"扑通"跳个不停一下接着一下。比赛很快结束了。最终成绩是560是太棒了!我们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取得了全年级总分第四名。
老师说得对名次不重要努力了尽力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