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春季运动会周五上午,是我们学校在天泰运动场开运动会的日子,我和同学们得心情都很激动,布满了期待。
到了运动场,看见同学们穿戴整洁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围巾,一个个精力充沛,排着步队进入了运动场,一进运动场,看到运动场可宽广了,红色的跑道,绿色的足球场,似乎在和我们说:“快来吧!’
很快运动会开始了,我们先在台上兴高采烈地观看三------六年级的同学做绳操,他们的动作整洁划一。很快轮到我们了,我心里有点紧张,我们二年级的同学来到跑道上,成体操队形披发开,我想:我假如做不好动作,会给班级丢分的,所以我一定做好每一个动作!音乐声响起,我随着节拍做好一个一个动作:12345678,2234音乐声结束了,我们又排着步队回到看台,看一年级的同学做操,还看见了运动员们的出色比赛。
这次运动会真快乐!假如还有这样的运动会,我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