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运动会作文400字
秋风徐徐吹来,在这个瓜果飘香的时节,我们全校迎来了第二届秋季运动会!
今天是秋季运动会举行的第二天,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各显神通。下一场是三年级六十米跑,请运动健儿们上场!广播的小喇叭说。我们班跑六十米的运动员分别是:殷梓锐和李明晨。殷梓锐和李明晨精神焕发的站到跑道上只听发令员说:预备跑!殷梓锐和李明晨像箭一般飞了出去。我们给他俩加油,给他俩助威、呐喊。李明晨得了第三名,殷梓锐得了第五名。虽然他们俩都没有得到第一名,但只要努力了,坚持了,有那份为班级争光的心,就很值得大家去学习了。
今年,因为身体原因,我没能参加运动会,没有献出我的一份力量,可是我写了宣传稿在大会上宣读了,也为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了!我要好好锻炼身体,期待下一届运动会我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