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学。因为我们是走路去的,我有些累,便休息了一会儿。嘿,还真巧,赶上了一场街头“运动会”。
“跨栏”
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兴冲冲地从公园对面走过去,样子挺急,像是参加什么活动要迟到似的。见绕道太远,他便两眼朝左右一瞄——没交警,然后退了两步,站定,猛地向前一跃,跳过了栏杆。“水平不错嘛!”我惊叹道,“可惜没用到正点上!”
“投篮”
这是一个打扮的十分前卫时尚的摩登女郎。她喝完一瓶可乐,发现前面五六米远有一个垃圾桶,便做了一个投篮的姿势,然后“嗖”得把瓶子扔了过去,可惜“投技”不佳——瓶子在桶沿上蹦了一下,落在了地上。摩登女郎瞥了一眼地上的瓶子,对自己的技术并不满意,怏怏地走了。
“射击
瞧!这个小伙子,夹着一个皮包斯文的走着。突然,喉咙怪响一声,“呸!”“一黄弹”飞出去了,正好射中栅栏上的铁球。小伙子瞧瞧自己的“杰作”,一脸得意的继续赶路。
一场“运动会”,检验出了“运动员”的修养水平。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春季运动会。多么盛大的运动会,多么隆重的开幕式啊!操场上人山人海,各班级彩旗飘飘。接下来开幕式开始了,小鼓队过去了,啦啦队过去了,举牌的同学也过去了,现在轮到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了。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6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运动员有:刘思杰、刘啸康。发令员说:“预备,开始!”运动员们跑了起来,很快,我们班夺取了第三名。接下来是:200米、400米预赛。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下午,我们班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赢了其余四个班。最后我们又以第二名的成绩赢得了决赛。
运动会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