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最喜爱的玩具作文450字其二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一条大头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柠檬。
柠檬全身金黄金黄的,就像秋天的稻谷一样,摸上去光滑而柔软,舒服极了。柠檬有一双神奇的而美丽的大眼睛,它乌黑得像墨水一般,清澈得像湖水一样明朗,明亮得像太阳一样耀眼。柠檬的身上还穿了一件黑白相间的格子衬衫,就像钢琴上的琴键那样有趣,只不过,琴键可以弹奏,衣服不可以。对了,柠檬的尾巴很有特点,它像一条在活蹦乱跳的蛇,舞动着身姿,真可爱。
我和柠檬几乎形影不离,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因为有柠檬的陪伴,我睡得格外香甜。柠檬也是一个贴心的好伙伴,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它会陪在我身边,无声地安慰着我。这时,我抱起它,心情好像真的好了起来。
有一天,柠檬脏了,我把它放到洗衣机,开动洗衣机按钮,随着洗衣机滚筒的转动,柠檬在里面也旋转了起来,好像玩得很开心。当我把它拿出来的时候,它全身毛发湿答答的,我有点心疼,便迅速把它放在阳光下晾干。这时,我望着它,好像看到了柠檬在微笑,似乎很享受呢。
我一直在等待着柠檬晒干,等待着和它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