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说一说数学老师吧。是一个95后好像,最近结婚了。他和历史老师的关系还是挺好的,和学生的关系也很好,所以在我眼中那也是一个算成功优秀的老师,而且他也数学老师中上比较会教的老师。
因为是数学课代表,所以和数学老师的接触会比较多,也就见识了他的幽默。平时会有很多接触吧,但是这回竟然说不上来一一件。他说他是他们班的颜值代表,因为他也是四班的班主任,可见他是一个多么平易近人的老师了,也很帅的。
因为他要结婚的事情,有回去好多次,然后他也是一个很喜欢跟学生开玩笑的老师。有时候她会跟同学说没有给她买什么什么,他让他这么好的老师,同学们也乐意给她买东西,我亦如此。前几天这星期一道回吧,我们过去办公室的时候,因为楷要拿手机。我陪他一起。
然后数学老师看到我在那里就开始跟我说我的成绩相较于没有请假之前又下降了很多,就说我没有考三位数的意思。然后说着说着他就叫我过去,有很大方很大气的动作,她的柜子叫我吃,他们那边的特产也是他们家自己做的,是一种番薯干。挺好吃的。
所以也是一个很平易近人的数学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