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种医疗机器人,因为我阿姨,外婆,奶奶全生过病,那些病要花很多很多的钱来治,有时还会治不好,我想让阿姨,奶奶,外婆不用付钱也可以把她们提病给治好。
机器人有一个白色的头,头里面有所有医生的头脑,什么病都可以治好,它的手中有一个医疗箱,身体全都是药水,它的眼睛就是扫描器,可以扫出人有没有生病了。
它还可以飞行,会从手中冒出各种各样的医疗工具,可厉害了,机器人的胸前还有个红点,当你一按它就会启动,它还可以自动说话,走路,摇手也可以和我们沟通。
它可以把空气化成电,我真想发明医疗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