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SbJ1.coM
我们班很注重整洁,所以我们班会随时对齐桌椅,让环境不杂乱。
只要一进入我们教室,就可以看到一排又一排整整齐齐的桌椅呢!而且抬头向后望去,就是我们的发表园地,上面贴有漂亮的美术作品、精彩的文章,还有老师收集的温馨小品文,整面墙看起来既丰富又美观。
我们教室大大的黑板两旁,各贴了一张地图,左边是世界地图、右边则是中国地图。老师说看地图可以培养世界观,而我喜欢绕在地图旁的各国国旗,有些国家的国旗好特别呢!教室两侧是一扇又一扇大大的窗户,阳光从窗户洒进来,留下金黄色的印子,但是有时候太刺眼了,我们就会拉上窗帘。
我最爱的角落是教室左后方的电脑区,一下课那里围满了同学,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要上哪个网站。电脑区的后方是我们的置物柜,因为柜子没有门,老师要我们挂上自己设计的小布帘,有人运用小花布、有人缝上亮片,还有人展示妈妈的拼布作品呢!
大大的黑板是老师的好帮手,总是写满了上课的重点和回家的作业;它也是我们的大画板,我们总会趁着老师没注意时,在上头痛快的涂鸦。我们教室的后头规划成读书区、涂鸦区和本月寿星的公布栏。
读书区里摆满了书籍,除了班费购买的书之外,老师请每位小朋友要带一本书来,大家交换阅读,不但省钱而且达到交流的目的。我喜欢窝在读书区的软垫上,享受书香,有时候连上课钟响了都没听见呢!
我最喜欢我们班的教室,往后的三年,我也要继续待在我最~喜欢的教室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