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松岭路上,坐东向西,南边紧挨着滨河路,川流不息,北边是深南大道,也是深圳的主干道。校园的名字叫南园小学。这是一所有着30多年历史的小学,我在这样的一所学校里读书,感到无比开心,无比快乐!
来到校门口,公路旁的大树像挺拔的卫兵,守护着我们每天上下学的同学们。这些大树像一把把大伞,延伸出的绿荫为路过的人们乘凉、遮风挡雨。人行道的旁边是校园的围墙,围墙上有一块块展板,上面有很多感人事迹和照片,为我们起到了榜样的作用。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大厅。大厅里有各种各样的书,有故事书,有科普书,还有文学书。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同学们就像在书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
大厅两边就是教学楼了,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认真细致的讲解,每个教室都呈现出这样精彩的场面,形成了一道美丽而优雅、积极向上好学的风景线。走进功能室,每个同学都认真上着电脑、美术和音乐课等……你听,从音乐教室里传来了悦耳动听的音乐。
来到升旗台,每当星期一,同学们都穿着崭新的礼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昂首挺胸,在风中,在阳光下,一边行队礼,一边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台前方就是大操场了。操场上很多地方都有鲜花,有的花香气扑鼻;有的花争相斗艳;还有的婀娜多姿。大操场上就属下课时间最热闹了,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跑步,还有的同学在做游戏。真是热闹非凡,虎虎生威。
我们的校园真的很美啊,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南园小学参观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