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感到温暖的作文
读你的眉,你的眉总是皱起,无论是什么大事小事,你总爱皱着眉头,一脸怨妇样的指东指西、“你这个败家子”这是你最爱说的的话。然后就装模作样地在客厅里指责自己不该这样惯孩子,惯得现在一点也不听话,明明听着像自言自语的话却故意扯着嗓门让卧室里的我听的一清二楚,这是你惯用的伎俩。再搭配上那紧紧皱起的眉,满一副痛心疾首悔恨当年的样子。殊不知屋里摆着那昂贵的,本是让我十分憎恶的南方水果,是谁兴致勃勃买来,催着我快吃快吃。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般的大肆抱怨,我才不吃这套。
读你的眼,你有一双大如铜铃的眼,和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边成了你耻笑我的最佳方式,一瞧你那瞪大眼睛浑身得瑟的样子,我就不得不陷入“到底谁是谁妈”这个纠缠我已久的问题,当然,这很占优势,每当你我一吵架你便瞪圆了那双眼睛。慢慢流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不论谁对谁错,那样一双电灯泡似的灼灼目光,盯着我心虚腿软,浑身发毛,只得缴械投降,逃回老窝,再一听你一声装作满是无可奈何的叹息,这也是你的必杀绝技,我想你一定是对着镜子练习很多次吧,不然那悲伤,那喜悦,那欣慰,那痛心一定不会如此真切,差点让我聚光的火眼金睛也瞧不出一丝一毫的破绽。
读你的唇,你的嘴最然不算太大,却又厚又肥,每每冲着我唠叨时,望着你不挺张张合合的嘴唇,就像看到两只小号的亲亲肠在你脸上飞舞,即使我想要认真听你教训,也早已被你的两只亲亲肠逗得胸口发闷,每每你心情好的时候,你都会撅起嘴,努力的把亲亲肠变的更小更粗,然后在我脸上响亮的啵一口,不顾我的挣扎,不顾我被吓到的幼小心灵,晃着你的一身肥肉大声笑。
闭着眼,回想你亲切的大饼脸,你紧锁的眉,瞪圆的眼,撅起的嘴,每天在我四周晃,每天对我嘘寒问暖,却又嫌我娇气;每天给我夹菜倒水,却又嫌我心宽体胖;每天让我放松心态,却又对着我的成绩单唉声叹气。
翻过这一页,回想着小时候画的画,把她画的太美了嘛,应该重画一张,名字就叫大饼脸。呵呵,心底一丝丝得逞的温暖。
清雅的花,味很淡,若有若无的散发着香气,我的思绪随着发散的阵阵清香延伸、再延伸,那年初夏的不期而遇如历历在目的画卷,展现、再展现。
——题记
幽香缠绕
初晴,太阳害羞似的躲在白云后面悄悄的看着大地,给人带来淡淡的温暖,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花的芬芳和草的味道,大地上空旷宁静,随处一看,便感到开阔。随着丝丝幽香传来,我下楼,要去感受那独特的芳香与美丽。
啊!一丛丛的小花朵,每个花朵就是一个小喇叭,撅着嘴朝着天,有些还很害羞似的,不肯张开脸,微露一点粉红的腮帮。
悄然来到
相遇是那么的偶然,你被它吸引,于是,坐在它身边看书,享受它的芬芳。我悄然来到你的身后,驻足观赏,看到我,你眼里露出一丝丝惊讶,合上书,走上前,自言自语又好像是在对我说:“你也喜欢喇叭花吗?它不像玫瑰那样娇艳、月季那样傲然,也不像梅花那么高洁,它好像特别冷静,独具一缕暗香。我们因它相遇是一种缘分!相信明天还能与你再次相见!”语毕,她便走向远方,留下一个浅色的背影。
友谊初绽
第二天,我如约前来,花香依旧,她还是坐在那儿读书,脸上洋溢着惬意的微笑,一时之间,我竟看呆,她噗嗤一笑,我们坐在了一起。
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直不知道喇叭花名字,就像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一样,直到我进中学,在从课本中了解到喇叭花的名字叫野旋花,它生长不择地点,无论在哪里,都能表现出独特的魅力,就像她一样,吸引着我,我也感染着她,成为朋友,也就是必然。
快乐相伴
再后来,我俩经常来到我们初次相遇的草坪,我感觉好朋友就像一面镜子,都能从对方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我们都感谢那一丛丛野旋花,是它们,为我们搭起友谊的桥梁,一起在花香中阅读,嬉戏,快乐伴随着我们。
离别伤感
暑假过后,我们终于要分手了,听她说,她要跟爸爸妈妈去很远的广州读中学,她很伤心,我也很难过,我们各自折下一朵喇叭花夹在对方的书页里,把自己作为一个回忆留给了对方。
翻开回忆
再次打开那本书,将野旋花轻轻取出,放在鼻下,我好似又闻到了那一丝暗香,它勾起了我的回忆,让我感到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