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为蚂蚁安个家作文500字作文
周末活动美术兴趣小组活动时,老师让我们给可爱的小蚂蚁安个家,我放好铅画纸,拿出油画棒,走进了蚂蚁的世界——
我把蚂蚁的家安在树洞里,洞里太黑了,我就给他们装了各种各样的电灯。啊!还真显得富丽堂皇。小蚂蚁的家可漂亮了:五彩的墙壁上挂着现在最流行的等离子电视机,旁边还有一张蚂蚁家的全家福,粉红的书桌上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书桌旁还有一张又大又舒适的床,最漂亮的还要属那餐桌和椅子,黄绿相间的桌布和鲜花把餐桌打扮得生机勃勃,几只形状各异的椅子围绕着餐桌放着……
小蚂蚁的家还很热闹呢!蚂蚁爸爸、蚂蚁妈妈正围着餐桌吃饭,这一餐的菜还真不少呢;蚂蚁哥哥正坐在书桌旁,对着电脑思考问题;顽皮的弟弟妹妹们有的在家里溜冰,一不小心撞到了书桌,忙给哥哥道歉,有的躺在舒适床上准备睡觉了,有的还在看电视。
这可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