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我的妹妹其七
一天,妈妈问我:你想要个弟弟或者妹妹吗?我说:我可想要个小妹妹,每次看到隔壁家姐妹俩穿同样的衣服,我就觉得好羡慕。妈妈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我。后来,我发现妈妈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妈妈告诉我里面有个小宝宝,她以后就是你最亲的人。啊,真是太神奇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一天放学后并不像往常一样是爸爸来接我,我觉得很奇怪。我问奶奶:爸爸妈妈不在家吗?奶奶说:他们都去医院了,你妈妈要生小宝宝了,你想不想去看看呢?我想都没想说:想。奶奶和我一路从学校走到了中医院,到了病房没有一个人,奶奶告诉我爸爸妈妈在楼下,一会儿就上来了,让我在屋里等着。等啊等啊,终于,他们上来了。爸爸用轮椅推着妈妈,婆婆走在后面,她手里还抱着一个包的很严实的婴儿。我问婆婆:这是小妹妹还是小弟弟?婆婆说:是小妹妹,快看看,多漂亮!我觉得她非常可爱,好喜欢她,终于我也有自己的亲妹妹了,太高兴了!
作文推荐: 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到啦!秋天到啦!大天然良多植物的叶子都变黄了。
学校里各种各样树的叶子当然是趁波逐浪,也慢慢变黄了。我喜欢秋天的学校,不只是各种落叶缤纷,我们还能够在学校里,和秋天玩良多的游戏:能够和秋风捉迷藏,用叶子做标本等等。我最喜欢用叶子做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了。做动物树叶标本的时候,需要捡各种大小不一、颜色不一样的叶子,每当在学校发现奇特和完整的树叶,我都欣喜若狂,赶快趁别的同学不留意,就捡起来保留,收集好足够的树叶后,回家用剪刀剪出各种动物的头、身体、四肢,然后用胶粘在一齐,贴在各种卡纸上,那真是一幅幅锦绣的大天然风景画!固然秋天也给我们打扫卫生带来了烦恼:就是每次刚扫完室外环境区的树叶,一阵阵秋风吹过来,地上又落了一些叶子,我们要一遍遍反复的打扫,可是我仍是很喜欢干,由于扫树叶的时候,能够把树叶扫到空中,看到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终极又落到地上,真是很开心。
秋天是个金色的海洋,是个玩耍的季节!
作文参考: 秋天初中作文(篇七)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夏去秋来,万物凝结,秋姑娘来了,世界都变了,这时我们来到了中山陵。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孙中山,他是中国XX的创始人,被人们称为国父,是个伟大的政治家。但你们参观过他的陵园吗?我早就听说中山陵十分巍峨壮观,今天我慕名而去。当我爬上这四百多级台阶时累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的,但是当我看到这迷人的金色之后,我的各种疲惫都被我抛到了脑后了!
你看,虽然这台阶这么高,但却不影响树儿的生长,高大强壮的树儿在秋天里也坚持不下来了,随之变得苍老。但树叶儿却生机勃勃,一片片红里带黄,黄里带绿,真让人感到奇特。无法想象。
你瞧,在孙中山石像上空一排排整齐的大雁飞向南方,但在临走时对这壮严而又严肃的地方又依依不舍呢!在走时还向中山陵挥手告别,多么希望来年春天的相聚。再回到这地方来尊重孙中山。
你闻,中山陵周围的野花野草和中山陵里种的花也为大自然添了一份独特的风景线,同时也装点着自然,发出阵阵清香,使人流连忘返。这使我情不自禁的在花香下奔跑,还带着甜味,这顿时是使我的烦恼统统忘掉,心中流出久违的愉快感。
你听,树上的鸟儿在成天嘹亮的唱着欢快的歌曲,这更使我的心情愉快起来,似乎也在为这美不胜收的秋景而歌颂,成为新一届的“歌唱家”。
“结束是另一个的开始”,秋季有了新的打算新的开始,并且随处都有这迷人的景色,正所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再不好好欣常不就浪费了,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