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晒晒我的糗事690字
回想起当时的窘况,只能用一个字概括糗。
十月份正是硕果累累的季节,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像红灯笼一样的柿子,好不诱人。作为吃货的我们兄妹三人,一听要到山上摘柿子就像被刚放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就往外跑。
一向身手敏捷地弟弟三下五除二的麻溜爬上树,我和妹妹在树下负责捡。我们三人配合的天衣无缝。倒腾了半天后已近黄昏,我们满载而归,可路还未走到一半,我们三人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上气不接下气,再背上那坨柿子,犹如千斤重,双腿都有点迈不动了,咬牙坚持走了一段后,全身腰酸背痛,身体都快要散架了,哎!我记得前面的亭子里有几把长椅,我们可以休息一下,爸爸说。妹妹一听,两眼放光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揪着我就向前跑,像被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砰!见到椅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柿子往地上随便一扔,趴在长椅上。再舒舒服服舒舒服服地伸个懒腰,啊!舒服,累趴我了,我十分惬意地趴在上面眯着眼睛准备小憩片刻,可在一旁的妹妹却早已笑得前仰后合,我一头雾水,你笑什么呀,笑得我,她一边捂着肚子笑,一边指了指,旁边的标语牌重新刷漆,暂请勿坐,我的妈呀!为何不早说真是坑爹呀!
妹妹停住了笑,直愣愣的站着瞪大双眼看着我,我企图站起来,结果嗞吃地一声,不但没站起来,还把我的衣服给黏住了,我向妹妹伸出手请求援助,妹妹仔细瞧了瞧我的手确定没有油漆后才抓住我的手,把我从椅子上揪离起来。哈哈,妹妹笑得花枝乱颤,我看了看自己上衣的拉链,和被油漆粘得面目全非的裤子,窘得又是拉衣服又扯裤子不知如何是好。恰好这时迎面又走来了一对年轻夫妇,看到我的样子,好不诧异,我的脸刷的一下从额头红到了耳朵根,就像脸上刚被刷的红油漆一般,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啊!糗死了,叫我以后怎么出去见人啊叫我以后怎么出去见人啊!
别人都是晒旅行,晒幸福,我要晒晒我的糗事,喜欢的话可以收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