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景区,我们首先来到天池草场景区。这是火山喷发形成的一个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上的一个天然湖泊,下面是个火山口。火山喷发的火山灰在湖的周围堆成了一个环形的山坡,上面长满了野草。在山坡顶上还有两个观景台,从这里往下看可以看到整个乡村的全貌,有公路、人家、梯田宛如一个人间仙境。
好了小燕子,少卖弄了!刘浩回应我。我很满意自己此刻回头率100%,于是我张开手指扣在下巴上,做出了一个POSE,开始插播广告!让你印象深刻,新一代的明智选择!
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市莲花小学六年2班陈驰远周叔叔;从报纸上得知,厦门市拟发行一套特种邮票,目前正在征集邮票内容,我认为这是提高厦门的知各度与影响力的大好机会,我想积极参加,作为厦门的一名公民,我亲身感受了近年来厦门的巨大变化。厦门有代表性的景点数不胜数,但我觉得最值得推荐、最具有代表性的还是那耸立在海边的胡里山炮台。清光绪十七年(1891)福建水师为御海上之敌,花了五年时间与不计其数的白银,用花岗岩、火炮筑起了这座坚固的海上壁垒。炮台里有两门从德国克虏伯兵工厂购进,每门60吨重,共用去白银12万两的巨炮。这座炮台自建成那天起,击溃过多次敌人的进攻,击沉过无数敌人的舰船,为守护厦门立下了汗马功劳。1938年,由于日寇的猛攻,胡里山炮台失守,厦门沦陷。转眼间,距胡里山炮台建成已经有一百多年了,虽然那门射程曾经达6400米的巨炮再也打不出炮弹来了,百年之前那战斗在第一线威风凛凛的铁炮也没了过去的光泽与威武,成了一座长满锈渍的铁疙瘩。但它为保卫厦门所做出的贡献却仍长久地留在人们的记忆中。每个厦门人都记得这门古炮,因为它是厦门人民百年来不屈精神的写照。胡里山炮台历经苍桑,目睹了厦门的百年发展史,是厦门历史的见证人。因此,它最有资格作为厦门的象征搬上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