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有趣的木头人游戏作文
“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跟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一个个都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一动不动,还做出了各种有趣的造型:有的摆出了兰花指,像一位仙人;有的嘴角上扬,似乎有什么开心事儿;还有的翘着二郎腿,手放在上面,像是一位科学家在思索问题。
最有趣的是小明,只见他双手抬起,双脚盘坐,张开了“血盆大口”,一条猩红的舌头伸到了嘴外,像魔鬼一样恐怖,口中还时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像是在说:“不许逃,不许逃,我要把你们都吃了!”看了他这副样子容貌,我心里乐开了花,可表面上却装成一本正经的样子,由于老师说了“不许动”。嘿嘿……
木头人游戏很有趣,不外,木头人PK逗笑人就更好玩了。看,木头人小红上场了,她仰着头,吐着舌头,似乎在说:“我不看你,你怎么能逗我笑呢?”这时,逗笑人装成鬼魂的样子容貌上来了。木头人见此牵了一下嘴角,不外马上又恢复了原样。逗笑人见状趁热打铁,在木头人眼前晃了晃手,又怪声怪气地说了一句:“人呢?”可这一招好像不太灵验,木头人只是微微地抖了抖下巴。逗笑人一计不成再生一计——装小猪。他用食指顶了一下鼻子,鼓起腮帮子,嘟起嘴巴,拉起耳朵,还发出小猪般的啼声。听到“哼哼”的猪啼声,木头人怎么也装不下去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大家也哄堂大笑。
快乐的时光老是电光石火,大家都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欢乐时光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