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不瘦不肥,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脸蛋圆圆的。她就是我的妹妹——朱叶琳。
记得有一次,我在收拾笔盒,发现我少了一支粉红色的公主笔,于是,我就突然我想到妹妹她昨晚看到我这支笔,爱不释手,我怀疑她拿走了我那支笔,我便跑去她那问她,她死都不认,她便狼嚎的叫,我便命令她今晚还回给我,我便生气的回房间了。咦,我忽然在书柜的第二层看见那支公主笔完完整整的躺在那。噢,我忘了,我昨天怕妹妹搞坏,就把那支笔放到书柜的第二层,我那时后悔极了,便跑去跟她说了声对不起,她好像当没发生似的,忘得一干二净。当天晚上,我和她玩了会游戏,她很高兴,这一天的事情都像做完了梦了一样。
生活中有许多的误会,只要认真的查清楚,不要先做决定,要不然会弄成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