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高兴的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阳光灿烂,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和爸爸、妈妈和表姐去保利水城“羊村游乐园”玩。
我们进了游乐场,里面有很多东西玩。我们先玩“投篮球”,我看见爸爸只投到一球。我比爸爸投得多,我投到两球。得到了“喜羊羊棒棒糖”。
然后,我们进了喜羊羊的家,里面有很多书,我看了两本书。都是“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书。
我们又来到狼堡弹弹床和羊村弹弹床,狼堡弹弹床好玩点,有一个大王座位,我抢先上到了王位,我表姐也上来想抢,我一摇,就把表姐摇了下来。最后,我不小心摇了下来,表姐就上了王位。
还有一个迷宫,我们进了入口,我走啊走,出来一看,原来还是入口,我往回走,总于到了出口。
我们还去了千灯湖吃午饭,吃完了午饭就去看别人的手工制作,看完就回家了。
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