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倒霉的一天日记
今天早晨,因为昨天晚上玩电脑的缘故,所以眼睛像挂了铅一样重。我本想多睡一会,可哪知一觉睡到了七点钟,这要是在平时也没什么,可今天却偏偏赶上我们组之值日,我连忙起床洗涮,早饭也没吃,抓起一个面包就往学校跑。但去了也晚了,我的名字早已被劳动组长陈列的黑板的左下角。唉,等着写检查吧。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老师来了之后,龙颜大怒,叫我写一份500字的检查。唉,倒霉的一天,现在已有个倒霉的开头了。
第二节课,数学题很简单,可我因为粗心大意而做错了,后来怎么也算不对,被数学老师狠狠k了一顿。
中午回家的半路上,我差点被垃圾咋着,是哪家人这么没有公德心,随手乱仍垃圾,污染环境,万一砸着人怎么办呢?
唉,这才一上午我就这么倒霉,不知道下午等待我的是怎样的命运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