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好多地方,走了一天,很累。
因为学校地点的特殊性,所以我们想要去看看周边的风景,也是很轻而易举的。比如今天,趁着节假日的空间,我们去了大明湖,去了万达广场,去了芙蓉街,去了宽厚里,还去了世茂和恒隆。
走了一天的路,感觉自己的脚都要磨出泡了。
来来回回,上午吃了海底捞的火锅,下午又去吃了必胜客。本来是想去吃肯德基的,无奈人太多了,所以没能挤进去。
去芙蓉街逛得时候也是这样,人山人海,根本走不动路。再加上天气有点热,每个人都在拥挤地走路,所以那样的场景,导致我们本来想买东西的都没有了食欲。
我想,出去玩一玩,见识一下还是挺好的。
如果没去吃海底捞,我就不会知道,原来海底捞的服务是那么好。Dsbj1.CoM
如果没有去世茂,我也许会一直以为它是世贸。
所以的因果,都要经历过之后,才会知道,原来这些都和想的不一样。
虽然比较短暂,只有一天,却是我们无比珍贵的旅游。
【日记示范】日记:小学倒霉的一天唉,倒霉的一天 月度范文精选
第二节课,数学题很简单,可我因为粗心大意而做错了,后来怎么也算不对,被数学老师狠狠k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