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新年的一天作文).doc
新年好!新年好!我来给大家拜年了!今天可是个快乐的日子,现在我把了发生的事情与君分享。
早上,我还没睡醒,奶奶已经在做早餐了,一阵菜的香味朴鼻而来,让我忍不住流口水。走到外面一看,那里鲜花盛开、绿树成阴、鲜果飘香,鲜花们都争奇斗艳。把它们全部连起来,就像一幅锦绣的画。在四周行走,就像在画里行走。不说了,要吃饭了,一盘盘厚味佳肴的菜摆在桌子上,香喷喷的,让人看了就想吃。
到了中午,我和老爸吃过午饭,就去放鞭炮,我点一根冲天炮,它像利剑一样飞上天空,爆炸了,我越玩越开心,突然,妈妈叫我睡午觉,于是,我就恋恋不舍地走了。
晚上,家家户户的鞭炮声,烟花声不停的在响,于是我和爸爸也开始放啰!放了一些冲天炮,接着又放烟花,好漂亮的烟花呀,一朵朵,五颜六色,向天上披发开,像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在湖水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锦绣了。我们放了一根又一根,直接放到没有,才依依不舍的回屋里去。
这就是我说的“新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