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弟弟狠狠的推翻了,下面我来给你们讲详细点。
放学了,我一路奔回家。到了家,没见到我弟,就问妈妈:“弟弟弟怎么没在家呀?”妈妈边扫地边说:“你上学去了等会儿我去接你弟呀!”“我也去——。”我拖着长长的音说。妈妈说:“好,你想去就去吧!”我高兴地跳起来我们一会就到了弟弟的学校,我在外面等,妈妈去里边接弟弟,接完弟弟我们回到小区,妈妈说你们去滑滑梯那边玩吧,我回去做饭了在滑滑梯那里我见到了我的好朋友邵羽冰和邵羽雪,她们穿着溜冰鞋在那玩呢,邵羽雪见到我对我说:依琳,你也玩玩我溜冰鞋吧?我高兴地说:好的好的!我们俩换了鞋后,我就开始溜,谁知我正溜高兴呢,弟弟在后面用力地推了我一下,我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狠狠地摔在地上,摔的我眼冒金星,身体像散了架一样,本想起来狠狠揍弟弟一顿,我看到弟弟已经被眼前的景象吓哭了,我想我弟弟还小,他也不是故意的,再说了,我连直起腰的力气都没有了,是邵羽冰和邵羽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扶起来的。后来我们各自都回家了,到了家我跟妈妈说了,妈妈说下次一定注意点,万一摔骨折了就不好办了!
哎!摔得我那时都没力气说话了,现在还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