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课的时间似乎在一刹那之间过去了,一个漆黑并且幽静的夜晚来临了,它令人感觉到无所事事又精力充沛,我整个人根本就没有想要睡觉的想法,似乎整个人在原本应该睡觉的时刻变得越来越精神,我之所以如此,一切仅仅就是因为明天是周末,周末毫无事情可做!
虽然现在仅仅是开学后的第二个星期,然而我似乎还没有适应新的生活,尽管我自己知道寒假已经结束了,可是我却依旧无法想要上课,我一直以来没有其他人那种思想,没有如同其他人在放假时间思念学校的感觉,看来我真的不是一个适合学习的人,因为我总是想着什么时候才会开始下课,什么时候才可以吃饭,什么时候才可以放假,而对于学习却兴趣不大!
宿舍已经熄灯很久了,即将接近一个小时,可是我依旧可以听见宿舍外其他人因为碰撞而发出的声音,我似乎以前没有听见过这些东西,看来其他人在这个周末即将到来之际同样的异常兴奋不已。
不过,现在的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周末,尽管其他时间需要上课学习,需要我不时之间开始忙碌起来,可是这样的生活方式不至于使得我整天无所事事,我似乎越来越不喜欢一个人独自躺在床上玩手机,因为人是群居的,一个人总是需要跟其他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