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从小学开始,我做一件事的时候都是犹豫半天也决定不下来,最后不是被骂就是被打。但是,自从我初一经历过那见是以后,我就变得自信了。
那时我刚上初一的第一次月考,月考前一天我老是心发窘,担心考不好,而且我仍是一个认生的人,考场里我那么多我不熟悉的人,不免有些心乱。终于,到了考试那一天,我小心翼翼的走进了考场,放眼一望,就两三个我熟悉的同学,其他,全是目生的面孔。到发考卷时,考场里的气氛静的快让人呼吸休止一样,一种莫名的恐惊感在我周边环绕,这是我想:一定要把心沉下来,我要自信!然后开是做题,由于考的是英语,所以有良多选择题,做着做着,忽然一道题让我反复着么不定,一会想:似乎是这个,嗯,我记得老师讲的是这个,就这样一道小题思索半天,最后,可想而知,我还有几个空没填更谈不上检查了。后来,成绩单发了下来,我被吓了一身冷汗直冒,就这个分数,不知父母要寻我骂我多少回了,回家后,妈妈的脸阴沉沉的让我布满了恐惊感,妈妈并没有说啥,只说了一句:你是不是没有自信,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头,我说是,妈妈就说,想要找到自信先要做事坚决,不要犹犹豫豫,并且学过的好好温习当真的记在脑海里,这样,你才能找到自信。我做了,天天我都当真学习,我做事实不在犹犹豫豫而是坚决,最后,我终于找到了自信,第二次月考我施展超常,进了100多个名次,但心里却想我不能骄傲,
从今以后,我发现自己变了,做事坚决当真,考试好。我终于变成了一个有自信的人。他是我不在骄傲,不再气馁,让我懂得了人不能没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