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童话的文章
一天,汤姆和杰瑞商定去游泳,来到游泳池,它们一头跳进水里,游了起来。游了一会儿,汤姆起了黑心,把杰瑞压到了水里。杰瑞喝了三口水才摆脱了汤姆的爪子,气愤地回家了。
第二天,汤姆对杰瑞说:“明天八点去游泳。”于是,第三天,杰瑞叫来了好朋友狗一起去。狗去晚了,又开始欺负杰瑞。杰瑞很气愤,于是,拿了根棍子游到汤姆背后,打了汤姆一整理。汤姆沉到了水里。杰瑞又舍不得了,让狗把汤姆救上来。狗救起了汤姆,杰瑞给汤姆做了人工呼吸,汤姆醒了过来。
从此,汤姆再也不欺负杰瑞了,他俩成了好朋友。
教你写作文: 人物的文章(一篇)
“叮咚”,老爸像风似的跑进家里,不用猜,又要去打游戏,他已经废寝忘食了。游戏就像老爸的生命,像一把胶水把电脑游戏和他的手贴在一起,连睡觉都能梦见。
老爸赶紧打开电脑,在电脑屏幕前大喊:“冲啊,我们是电脑里的大英雄,队友还在等着我们呢!”老爸像疯狂的魔鬼,右手拿着鼠标,左手点着键盘,眼睛像鹰眼一般,眨都不敢眨,怕敌人在0。5秒之内打死他。
旁边仙人掌说:“主人,别再晃了,再晃下去,我就抵抗不住了!”桌子说:“是呀,主人,你就别再晃了,我的板凳小弟就要变成“摇摇车”了!”
老爸眉毛竖着老长,似乎心想:这个小个子,太弱了。
“游戏王,再不停下,我就要使出我的九九武功了”,老妈说。
最后,我想对老爸说:“你应该多陪陪孩子和妈妈,这样,你会觉得比玩电脑游戏更快乐。”
教你写作文: 冬青文章300字(推荐一篇)
冬青树没杨柳的婀娜多姿,没有法国梧桐的高大挺拔,但它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大雪纷飞风雨交加,它都是四季长青。
看它的样子,大家都认为它是灌木的一种吧!错了,它其实是一种常青乔木,它有着椭圆的绿叶,前面略带尖,生长前阳面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同碧玉,斑斑驳驳,两侧略显齿状,好似猫咪那齿白的犬齿。 如果我说冬青树有淡紫红的花朵的话,大家一定都非常地惊讶吧!我没有说谎,不错,它有花朵,有米兰那样大小,好似小绿豆一样,可它没有米兰那扑鼻的香气,但你如果细细去闻的话,就能似有似无的闻到一整淡淡的香气。再加上那翠绿的叶子,就会让人感到纯洁淡雅,它从不与那些五彩缤纷的花儿争香斗艳,只是在春夏之际谦虚地在角落里潜滋暗长。它开放的时间很短,一夜的时间就凋谢了,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它会结出红色的果实。
冬青树的枝干其貌不扬,身上有着疙瘩琉球的各大,但它那饱经风霜面貌可以看出,冬青树是多么的坚韧不拔,一般新长的枝干是灰绿色的,老枝干因为饱经风霜,所以出现了深褐色。
冬青树那坚韧不拔,四季长青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
教你写作文: 夸夸文章400字(推荐一篇)
你知道我最想夸赞的人是谁吗?你知道我心里最想竖起大拇指的人是谁吗?不知道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他是一个活泼聪明的小男孩儿。一张圆圆的脸上刻着两道浓浓的眉毛,一双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张樱桃小嘴,说起话来娓娓动听,他就是我的同学小杰。
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学校举行了一次大扫除,小杰自告奋勇的说:“我来擦外面的护栏。”老师分配好任务后,同学们便忙活起来。小兰认认真真地扫着地;小唯小心翼翼地搬着桌椅;小英踮起脚尖,抬起头,脖子伸得老长,双手挥来挥去努力地擦着黑板。天气冷的滴下一滴泪就能马上结成冰,他们只好做一会儿搓搓手,做一会儿给手呼呼起。而外面的小杰好像一点也不冷似的,只见他一手扶着护栏,一手拿着抹布用力地擦着,擦着擦着,抹布才脏了一点,他就立刻把抹布放在冰冷的水中搓洗起来,搓洗干净之后又一遍遍地擦,最后,护栏被擦得闪闪发亮,可他的手却因为在水里泡的时间太太久了变得皱巴巴的。
你们说这样的同学,应不应该夸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