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大象的鼻子的童话作文
在森林里,一头大象在河边喝水。他刚把长鼻子伸进水里,忽然听到一阵嘻嘻的笑声。
大象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野猫,坐在伸向河边的树枝上。树枝摇摇摆晃,快要碰着河面了。野猫洋洋自得,捋着胡子笑着。大象不解地问“野猫弟弟,你笑什么呢?”
野猫用手捂着嘴,笑着说:“嘻嘻,笑你的鼻子呗,多灾看的鼻呀!”
大象听了,不但没气愤,反而笑嘻嘻的对野猫说:“野猫,你跟我走一趟,就知道我的长鼻子是多么有用了。”它们来到苹果树下,大象说:你能摘到苹果吗?”野猫爬上去,摘下苹果,说:“这太简朴了。”大象说:“我更简朴。”说着就用鼻子把果子摘下来,吃了起来。“我的鼻子还可以运木头呢。”大象说着,就把身边的一棵树拔了起来。忽然,小鸟飞来报信:“小鸡家着火啦!”大象连忙用鼻子吸足了水,跑到小鸡家,喷出水,把火浇灭了。野猫看了,说:“大象,没想到你的鼻子这么有用,今天我终于见识了,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惭愧惭愧!”
教你写作文: 秋韵小学作文(推荐一篇)
天空湛蓝深远,如同一望无际的汪洋大海;朵朵白云,洁白如雪,犹如一只只千奇百怪的小白帆;空气清新甜润,不像春天那般潮湿芳香,也不像夏天那般昏昏欲睡。
“沙沙沙——”凉风习习,火红火红的枫叶宛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随风飘。举目远眺,红彤彤的枫树林如同一片深红的海洋。捡起一片散落一地的枫叶,凹凸不平的边缘,如同小鸭的脚丫,这是秋天的书签。
走在幽静美好的乡间小道,远远望去,田野里红彤彤的一片,如同一片片火焰;黄澄澄的一片,犹如一地的黄金;绿茵茵的一片,紫茵茵的一片……五彩缤纷。仔细观察,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玉米生出细长的胡须,萝卜探出好奇的脑袋……田野里,人们忙忙碌碌,而又不亦乐乎,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绿油油的草地上,钻出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黄的像金……一个个可爱迷你的小蘑菇,在一场清凉甜蜜的秋雨过后,齐刷刷地冒出来,细细的打量着清新而神秘的世界。
一阵凉风微微拂过,令人神清气爽。秋天宛如一首精妙绝伦的诗歌佳作,让人回味无穷,韵味浓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