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小队委改选的日子,我又一次地站在了这舞台上参加竞选,这学期我是有进步的,开学至今我上课认真发言,不再做小动作,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因此我充满自信地上台参加竞选。
这次竞选的同学很多,一共有26人,每人只有11票。不一会紧张激烈的投票开始了,有的26票,有的36票轮到我的时候,投我票的同学只有几个,我想这并不能怪同学们,而是我确实做得还不够好。我暗暗地下了决心:这学期没评上没有关系,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希望在下学期能够评上。
经过这次中小队委的改选,我总结出:要和同学们友好相处,经常帮助同学,同学们喜欢你,票数自然就会增加;学习上脚踏实地,能够给同学们做出榜样,同学们一定会投上一票,我会努力加油!
这学期我一定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坏习惯,希望我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作文参考」新学期新梦想作文)(示范版)
开学第一天,我一到学校门口就看见良多同学围在两个漫画卡通人物前面。走过去一看,看到了喜羊羊和小龙人。
我看到喜羊羊手里拿了良多红包发给进校的同学,我也得了一个我还认为里面有钱,结果里面有一张红纸,上面写着班级梦想和我的梦想?
喔!后来我想明白了,这是让我们新学期里有班级梦想和我的梦想。我们班级的梦想是沐浴书香,快乐成长,而我的梦想是争取当班干,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在家里多看文学类的书;例如:《夏洛的网》、《吴姐姐讲历史故事》等等。我要在这个学期把《吴姐姐讲历史故事》全套十五本看完。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沐浴书香,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