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
我五年级了,我在想,新学期我要做什么?我想了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男孩。晚上最好设定半小时的阅读时间。现在马上要毕业了,要好好学习才能考上梦想中的清华。以前上课不喜欢主动举手,现在都这么大了,不开口怎么上大学?还有就是上课不要和同学说话,不要搞小动作。下课后,有足够的时间玩耍和说话。晚上早睡,早上早起,上学不要迟到。这是最基本的。一周只玩一次电脑。花一点钱买一些学习用品只需要2周。
今天,我买了一些书的封面。记得有一个学期我的书皮被撕了。我就这样毁了一本好书的封面。我把它塞进了书包。幸运的是,有一个书皮来保护这本书。这本书折得不多,但书的封面唉!所以我决定保护书皮,这样它就不会处于破烂的状态。
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把看的书放在盒子里,让他们做个好梦。即使过了一两年,我也不去看他们,而是看电视或者新书。真的是喜新厌旧!但是现在我想改变。读书越多,知识越多。
这是我新学期的计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