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兔妈妈正在路上披发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向他走来,大声说:“兔妈妈,不好啦!你家的小宝宝在井边吃草,一不小心掉进井里了!”兔妈妈着急的问:“这可怎么办呀?”小松鼠安慰她说:“别着急,我们去找长鼻子伯伯和智慧的猴子吧。”
不一会儿,大象伯伯和猴群急匆匆赶到井边。大象伯伯先把长长的鼻子伸进井水里,想把水吸干。可鼻子不够长,怎么办呢?小猴子灵机一动,似乎有办法了。这时猴爸爸说:“我们猴子家族不是在井里捞过月亮吗?”于是他们用捞月亮的办法捞出了兔妈妈的小宝宝。山羊大夫开着救护车送到病院抢救。
小兔子病好了。
兔妈妈感谢大家,大家都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是呀,大家只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糊口才会更加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