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文章)擦肩而过日记wps版
曾经以为幸福还在前方不远处,所以我们都忽略身边一切细微的感触去找寻,而且义无反顾……到后来才发现:那些握过的手唱过的歌爱过的人流过的泪……原来,所谓曾经,即是幸福。
昨晚又与朋友在牌桌上无聊的度过,接近午夜去那条去过无数次的夜街吃东西时,偶然看见了以前的女友。看她深情的依偎幸福的笑,我没有去打扰,只是和朋友们将手中的酒一杯一杯的耗掉……她是至今为止真正意义上唯一一个曾决定与我结婚的女孩。那时,家中装修上的一些小件材料和一些细节上的东西都是她亲自设计并跑了一个又一个的市场买回来的。可以说,现在的家一切都是她当初所喜欢的风格。然而,在最后关头我却退缩了……因为我的虚荣,也因为我的不确定。分开后就基本上没再遇见了……世界很小,有缘时我们可以于千万人中相识;世界很大,缘尽时在这样一个小城我们也只能一个向左一个向右。我想我是后悔了。不是后悔离开她后一直单身着,而是后怕错过她后也许再也找不到她那么好的女孩了。她时尚,然而却不世俗,她的朋友圈子也算复杂,然而她却没有任何不良的嗜好,最可贵的是她面对无数的诱惑却从不为之所动。当初我们交往时,甚至连她的挚友都认为她和我一起是委屈了她,然而,她却对我义无反顾,即使她知道我以前的种种不好,即使她明白我与她在一起时还是像个不愿意安心过日子的小孩子,她都包容着,接纳着。她会在天凉时背着我用自己的工资给我父母买厚一些的衣服,她会记着我母亲的身体不好经常买些保健品回家,甚至她会带我的母亲去她常去的地方一起做头发和皮肤护理……而我,却辜负了她……
爱情,很多时候就象看烟花,漫天的烟花,一朵接着一朵,总以为下一朵会更美丽更绚烂,当最后一朵绽放,一切归于沉寂,才知道我已永远的错失我爱……
在追寻的路上,我与幸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