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高考还剩最后两天的时间了,有许多的同学都在努力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打算以最好的姿态来迎战高考,这么多年的寒窗苦读,成败就在此一举了,这也是检验我们这么多年学习的成果,给我们的高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很多的学生心里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他们现在又站在了高考这个起跑线上,就看这次谁能跑到终点赢得成功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开始紧张起来了,明明不是自己高考,却还是跟当年自己高考一样紧张。我前几天听我舍友说了这样一句话让我哭笑不得。她说“好紧张啊!我的桌子又要参加高考了。”是啊,所以我们都是经历过高考的人了,也离开了培养我们三年的母校,它又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学弟学妹,既然我们不能再回到当年,但我们坐过的桌子却可以帮我们陪他们参加高考,希望好运气能传递给他们,轻轻松松的面对高考,最后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高考注定会改变很多人的命运,不管好坏,我们都是人生路上的追梦人,高考并不能决定我们今后的人生成败。人生苦短,悲喜交加,珍惜当下,就是最好的。
也不用害怕高考,特别是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要学会适当的放松心情,让自己的大脑和身体得到休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跟好朋友或老师分享,不要给自己施加压力,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机会把握在自己手中,加油!高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