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愉快的周末小学作文
太棒了,周末到了!我、桑田、舒婷3个人正商量着要干什么呢!
“打羽毛球怎样?”桑田对我们使了使眼色。
“可以呀!不错的主意。”我和舒婷异口同声地说道。
话音未落,一副羽毛球拍就泛起在了我的面前。羽毛球站就此开始了!
因为是3个人,所以第一场由舒婷和桑田对决,有好戏看了,我这个傍观者也做起了一个捡球手。
刚预备好,桑田便趁其不备,立即发了一个球过去,只见那个球像定好了似的,正向舒婷砸去呢!而此时的舒婷正像一个无头苍蝇似的,不知所措,就这样,意料之中,羽毛球和舒婷来了一个亲密接触,砸到了她的头上。我不禁扑哧一笑。
舒婷摸了摸头,看了桑田一眼,又捡起了羽毛球,做预备工作,好像在蓄积气力,打算来一个“大反击”。
只见羽毛球被抛起,接着舒婷用了全身的劲儿将羽毛球打了过去,看来桑田是接不到了,球打得太歪了。正在舒婷自得之际,没想到,桑田往旁边纵身一跃,竟制服住了羽毛球,羽毛球又乖乖地来到了舒婷的面前。舒婷由于前一球,早已经打了“预防针”,尽管羽毛球打得很高,但舒婷奋力一跃,接到了!舒婷脸上浮现出了微笑。
又轮到桑田了,桑田好像十分有掌握,盯着那颗球,预备拍过去。可是那颗羽毛球逃离了拍子的怀抱,从桑身旁飞过去,擦肩而过了。
此时舒婷就像得胜的大将军,洋洋自得。
……
可是舒婷错了,实力才最重要,接下来的球战,桑田这个老手显著占了上风!
舒婷沮丧极了,便由我来应战了。“小芳,你来打吧!”我二话不说,立即接过了羽毛球拍,严阵以待,预备和桑田一决高下了。
我集中了留意力,预备迎接羽毛球的到来。
桑田正在兴头上呢!小看了我的能力,随便发了一球。
我可不会掉以轻心,桑田打得很近,但这可难不倒我,我立即向前跑,跳起来一拍,过去了!哈哈!开门红!
可也不能小看桑田,她的实力算是我们里面的顶尖高手了,面对这颗突如其来的羽毛球,桑田虽是毫无防御,但仍是接住了,打了过来,漂亮!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180度的弧线。
“青春呀!燃烧吧!”在我的呼喊声中,羽毛球被我稳稳接住了。……几个回合下来,我们也不分上下,实力相称呀!
就这样,时间静静地溜走了,但我们却格外开心,快乐。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赞美母亲的突出作文(篇一)
母亲的关爱是无私而伟大的。也是慈爱的。我们到这个世界时,母亲让我们活下来是很辛劳的,也很痛苦;当我们学吃饭时,母亲是多么操心;当我们站在发讲台上母亲也很自豪!是啊,母亲是一杯暖暖的茶,只有慢慢地去尝,才可以尝出味道,母亲是不上门的锁让你的心无时不在母亲的心中。
母亲,每当我们放学回家时您总会端美食,让我吃个饱;母亲,当我晚上蹬被时,无论时间有多晚,您都会给我盖上。
众人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是啊,假如没有母亲,就没有我们今天快乐成长。
母爱是春天的雨,润泽津润着我们成长;母爱是夏天的凉风,给我们凉爽;母爱是秋天的果实,给我们能量;母爱也是冬天的毫光,给我们暖和;母爱是万物之灵,是生命之火,是暖和的被子,是托起我翱翔的双手。
母亲啊!您给我的鼓励可以让我前进!
母亲您的爱我永远不会健忘。
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