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春天的颜色
奇妙的大自然里,有千万种不同的颜色,火红的颜色,嫩绿的小草,蔚蓝的大海,金色的星星那么,春天的颜色是什么呢?
我带着这个问题,追随着春天的足迹,到广阔的大自然里寻找答案。
踏着温和的春风,我来到一座小山坡上,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如火如荼,一团团,一簇簇,阳光下正茂盛的开着。突然,不远处的一抹粉红引起了我的注意,与眼前的一大片,一大片的火红色比起来,它显得那样温柔,可爱。带我走进一看,原来是桃花!它们像一顶顶粉红的小帽子,又像一位位漂亮的小姑娘,自信的等待着人们的欣赏与赞扬。原来,春天的红色的!
走到山脚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美丽浪漫的樱花树,春光中正开得烂漫。偶尔落下的樱花瓣,如一个个可爱的穿着白衣的小天使,更给这里增添了一丝诗意。是宁静。这时候,世界好像变成了一片纯洁的白色。不久,从远处飞来了一群灵动的白蝴蝶,它们在花丛间翩翩起舞,使这个小天地变得生动有趣。原来,春天是白色的!
再来到一个田地里,金灿灿的油菜花已经开放,从上往下看,好似一块黄色的毛毯,风一吹,田野里立即涌起一道金黄色的波浪,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闪着亮光,美丽极了,路旁的小黄花也开放了笑脸,把乡间的小路点缀的更加漂亮,原来,春天是金黄色的!
公园里,在山坡上,小河边,随处可见那富有顽强生命力的小草,他们懒洋洋的躺在地上,享受着温暖的日光浴,公路旁,那一棵棵高大威武的白杨树,如一个个保卫家园的士兵,它们始终挺直的站在那里,不论风吹日晒,最后,我来到一座山顶上,那里种的树多的数不胜数,一排排,一列列,错落有致,形成了一道翠绿的屏障,放眼望去,整座山就像穿上了一件绿色的纱衣,显得那么青春动人。员阿里,春天是绿色的!
哦,春天是红色的,白色的,金色的,就像天边的彩虹,是绚丽多彩的!